我的天阿 ........


這件事情真的發生了 !!!


記得兩三年前 Yahoo 開始常常發生錯誤 999 . 888 之類的狀況 .


幾個格友私底下笑說 : 再這樣下去要離家出走了啦 ....


不然就是說 : 氣死了 .. Yahoo 是要倒了嗎 ???


挖嘞 ... 幾句玩笑話 ... 竟然真的成真了 !!!


 


2006.1.10 . 我的第一篇文章誕生 ......


好生澀喔 ~ 竟然還用了很多 " 外星文 " ... 挖哩 ...... 暈 !!!





 


查看了一下 ... 媽呀 ......


我竟然已經有 1915 篇文章在這個平台了 !!!


要不是我這幾個月真的是忙瘋了 ...


應該早就破 2000 篇文章了吧 !!!


這 ... 應該算是幸運吧 ????


 


 


好啦好啦 .. 這下問題來了 ....


我不會搬家啦 !!!


誰來救救我 ????????


 


 


2008 年就有興起要搬家的念頭 ..


在痞客幫申請了一個帳號 .


但是後來因為搞不懂界面 . 也沒有時間去摸清楚. 所以就這樣擺著 ....


繼續在奇摩留下紀錄 ...


沒想到 ... 過了這麼多年 . 最後還是要再回頭去好好的搞清楚 .....


http://claire1213.pixnet.net/blog


但是也想要搬去 google ... ( 感覺比較不會倒 ..  )


 


我再去找人來救我嘿 ....


大家等等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