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 Elaine 傳了這照片給我 ...


天哪 .... 太令人生火了 ...


馬上問在哪在哪在哪裡 ?????


結果 .. 在彰化員林 ...


OH  ~ 不是我的地盤 ......


哈 .. 知道起士姐愛插旗 . 所以也頑皮的傳了照片給她.


並且問她 : 這家有在筆記裡嗎 ???


她竟然跳起來說 : 蛤 ? 奇怪 ? 是哪一家 ? 在哪裡 ? 我怎麼不知道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不過她真的超強的啦 . 真的立刻就查到了耶 !!


 



某天閒閒的 .. 決定來去探探 .


途中路過之前參加妙琪婚宴的餐廳耶 ...


然後又看見這家芊品坊 .. 布條上寫米蛋糕榮獲彰化縣十大伴手禮耶 ..


趕緊拍一張 . 想說回來再搜看看評價如何 ..





2 petits coffee.french  desserts 珈琲●人 位在小巷子裡 .


附近不好停車 . 要繞一下 ..


呵呵 .. 這天很幸運 . 門口有位置可以停 .








簡單的木做門面 . 感覺很溫暖 . 我很喜歡 ...













 



很平價 .


兩個年輕人開的店 .


巧克力看來也是他們的力薦商品 .


怪了 . 那天怎麼沒有點 ???














還有塔羅占卜的諮詢服務唷 ...


嗯 .. 我最近煩惱好多喔 ..


好像應該要來去塔一下吼 ..




這天臨時起意出發的 ...沒帶相機 .


所以只好用手機拍 . 哈 .. 拍到都糊了 ....











好喜歡這幾個小人偶喔 .


超可愛的 .. 看著他們的臉部表情 .


都會忍不住的跟著笑了起來呢 ..






咖啡也有單品喔 .....



店小小的 .. 最大的座位就是這個沙發雅座了.


 






哈哈哈哈 ... 你們有誰也曾經拿立可白在書桌上留言的阿 ???


我沒有喔 !! 真的沒有 !!


 



座位就是這幾桌而已 . 所以很容易就客滿了 !!




兩位年輕人開的店.


都很有禮貌 . 而且會來詢問客人餐點 & 飲品口味如何.


需不需要做改進 .



店狗 .. 叫啥名字來著 .. 我忘了 .........






到訪的那天剛巧是世界咖啡拉花比賽.


好多有興趣的人都盯著螢幕看著 ..


 



每天的點心都不一樣唷 ..


我來晚了 .. 幾乎都賣光了 .....





點了下午茶組合 .


味噌風味戚風蛋糕 & 布朗尼 .



布朗尼走札實路線 . 上層還有厚厚的甘納許 .


口味非常 Rich ~ 跟咖啡一起搭配很 match !






戚風蛋糕體鬆軟帶點 Q 很好吃 .


味噌的口味很特別 . 鹹口味的戚風也好吃 !!


 



熱拿鐵 ~


奶泡細緻 . 咖啡夠味 . 好喝 ~!





因為不是假日 .. 所以吃不到我朝思暮想的舒芙蕾 ..


我想說這天沒事 .. 所以就開口盧了女老闆娘 ...


我說 : 我其實是特地要來吃舒芙蕾的 . 我很有時間 . 我願意等 . 你願意做嗎 ??


後來 .. 老闆娘心軟的答應我了耶 ...


哈 .. 好開心唷 ..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 ... 終於吃到了 !!!





這裡的配方不完全是靠蛋白 .


是有加一點點麵粉的口感 .


蛋腥味比較沒那麼明顯 .


淡雅的柑橘水果香氣很迷人 ..


上頭的蜜漬橘皮也很棒 !


熱呼呼的吃 ... 好幸福 .. 好滿足 ....


終於 .. 我甘願買單離開了 ... 呵呵 .......






2 petits coffee.french  desserts 珈琲●人


彰化縣員林鎮靜修路45巷3號


04-836-9286


10:30 ~ 21:00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