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祈求炎夏快點過去 .....


30度C的溫度已經不算什麼了 ...


那飆破 39 度C 的是怎麼回事 ???


人都快要融化了 ~~~!!!!


全身黏黏膩膩的 .. 好不舒服阿 !!!





好可愛的小水蜜桃 .. 是老爸山上採收下來的唷 ...


超級珍貴的 .. 要留給他最可愛的乖孫小安安吃的 !!



這香蕉熟成的有夠漂亮 .


完全不輸市面上販售的 .


阿爸真是越來越厲害了 ....


完全不灑農藥的香蕉 . 吃的超級安心 ~~


又 Q 又香甜 ~ 是小安安的最愛 !!








超熱的天氣 . 有時候實在是不想下廚 .


下班前先打電話預約 .


下班開車到攤位前面就可以享有得來速的免下車服務..


這攤的蔥抓餅真的好好吃 !!!



跟朋友看完電影 . 跑去公益路的螺肉大王祭祭五臟廟 .


來的早 . 可以不用排隊 .. 真好 ~!





超嫩的過貓菜 . 每一口都很爽脆 . 好好吃 .





簡單的加點薑絲蔥花 . 一大碗公的蛤蜊湯真是鮮美 !!





炒螺肉當然不能不點囉 ...


九層塔的香氣 . 微辣 . QQ 脆脆的螺肉 .


好下飯阿 !!!





羊肉燴飯 . 料多味美 .



某天 .. 給自己放個假 ...


跑去吃了一頓飽到不行的早餐 .....





熱拿鐵咖啡 ... 味道香醇 . 還不錯 ~!





我的老天爺阿 ....


這一大盤端上桌 . 我都看傻了 ....





傳說中的手打四兩肉 ...


果然名不虛傳阿 !!!


我拼了命的吃 .. 結果還是沒能吃完 ...


這真的太大份了啦  !!!


三明治很有巧思的使用了白吐司跟丹麥搭配 .


口感更豐富 . 煎蛋也是層層疊疊的 ...


用心 . 就會有源源不絕的客源 .


 


悠哉的早餐時光 ... 望著窗外的綠樹 . 好愜意 ~!




高雄江豪記臭豆腐 . 在台中開了超大一間 .


我還蠻喜歡的 .. 因為又大又乾淨 . 服務又好 .


所以來了很多次 .





清蒸臭豆腐 .


結帳之後還送一片青箭口香糖 .


呵呵 .. 算是貼心的表現吧 ...





開水自己來 .. 免洗杯很可愛 .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店家使用玻璃杯 .


感覺比較環保一點 .







忽然很想吃員林黑竹園的雞腳凍 .


所以就驅車前往 . 哈哈哈 ......


仙女說 : 你還真是勤勞阿 ..


我說 : 反正沒事 .. 打發時間囉 ....


結果 .... 台中的東興路早就有分店了啦 .....


哇嘞 ... 油錢好貴內 ... 嗚 .............





喜歡他雞腳凍處理得很乾淨 . 指甲都有剪 . 而且很大隻 . 肉很多 .


一點點的微辣 . 啃起來很過癮 ...


雞胗.豆干 . 鴨翅也都好好吃 ~~!!





這麼棒的光影 ... 以後都看不到了 ....





很多事情 ...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


人生有很多不如預期的事情 .


唯有冷靜 . 用智慧 . 去面對 . 去解決 ~





正面思考很重要 . 隨時保持開心的心情 ~ 面帶微笑 .. 努力過生活也很重要 ..





謝謝 S 的蛋糕捲 ~~





謝謝 Elaine 的咖啡 ~~





謝謝 Jason 的咖啡小樹苗 ~~





綠意盎然的小公園 .. 每天總是要來回走上好幾回 ...





行政大樓最近超常去的 ..


唉 .. 我都快變成專職的泡茶小妹了 ...


怎麼長官都那麼愛來我們廠阿 ????!!!











中西合併 . 燒餅夾生菜起士 . 很好吃喔 !!  





自由路上的粽子 . 越晚生意越好 ..


人來人往的 .. 好熱鬧 .





豬血湯滋味也很不賴 ...


不過吃這些當消夜 .... 罪惡感好重阿 ~~!!!


嗚 ............................................





哈哈哈哈 .....


又來了 .. 壞習慣 !!! 小菜配主餐 .





靠近全球影城附近新開的 .....





清燉牛肉麵 . 湯頭很清爽 . 喝起來濃郁不膩 .


麵條是我喜歡的細拉麵 . QQ 的很好吃 .


牛肉燉的也不錯 .


母子倆攜手合作 . 希望生意可以做的起來 ...


阿 .. 拍謝 .. 我忘記拍店面了 .. 時間有點久 . 怎麼樣也想不起來店名 ..





今年的蓮子好貴阿 ...


想要買乾的咻給遠方的親愛的 ..


卻也看不到滿意喜歡的 ...





呵呵 ... 起士姐愛的雞蛋花 .......





進發香蔥蜜麻花 . 換新包裝了 . 也開始了宅配服務 .


但是我其實比較喜歡以前那種 " 懷舊復古 " 的包裝說 ~~


那樣才有特色阿 !!!





公司的生態真的很不錯 .


蜜蜂蝴蝶翩翩 .. 到處都可以看得到 .


龍眼 & 芭樂也都採收了 . 好香好甜...





真的好熱好熱 .... 紅豆牛奶冰消暑一下 ...


阿 .. 又是消夜 ... ㄟ害 .......





同事很貼心 .. " 曬過太陽的水果冰 " 每年夏天都會有 .


底下的剉冰都融化了 .. 只剩下上面那一層薄薄的碎冰漂浮著 ....


每次打開都會忍不住的笑出來 ~ 心裡 .. 很感動 .


水果好甜好好吃 !!!





朋友問我要不要吃烤肉 ... 我說好 ..


呵呵 .. 我很愛吃烤肉內 ...



 招牌也是掛烤肉 .....


阿 .. 可是奇怪 .. 怎麼都變成炸的 ????


還是剛巧我們點的 .. 都變成 " 鹹酥雞 " 的做法了 ????




好肥的早餐 ...............


花生醬不用錢的 .. 超厚一層 !!!



我不得不佩服一下我自己 .


跟 Elaine 說我自己跑去員林喝下午茶 .


結果他看了看時間跟我說 : 可以拜託你順便幫我帶素食的菜包湯回來嗎 ?











然後就傳了以上三張照片給我 ...


說了 : 我只知道對面是伊蕾服飾耶 ..


哇嘞 ..... 我是路癡耶 ..... 這線索也太弱了吧 !!!


結果 ... 還真的被我找到了 ....


哈哈哈哈哈 ... 真的是太佩服我自己了啦 !!!


 


 


 


 


最近真的好忙 ...


天氣又熱 . 每天都好狼狽 .


電腦好久好久都沒時間跟力氣開 ...


想念 Blog 上的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