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某天晚上下著雨 .. 跟著朋友走 74 快速道路往彰化方向跑 ..


找了家店喝咖啡 + 讓腳跑泡湯 . 一邊欣賞雨中夜景 .


下車的時候有瞄到顏氏牧場的這個黑色招牌 .


心裡疑惑著 : 咦 ? 顏氏牧場不是在南投嗎 ??


之後沒多想 .. 也就忘了這件事 ...





後來中區親愛的又 APP 了這兩張片來 ...


原來我真的沒看錯耶 ..


顏氏牧場的二店 . 就在彰化啦 ....


除了一樣可以露營 . 場地還可以出借辦戶外婚禮唷 .


不知道起士姐姐什麼時候要辦結婚 ? 年慶祝 .


邀請我們大家來這裡湊熱鬧 ...





這天剛好有空 .. 就跑來逛逛了 ....





一下車就看見一大片的綠樹及草皮 ... 好開心喔 ~!





這邊的營業時間是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 8: 30 ~ 18:30 喔


如果平日想要來的人 . 記得要先預約唷 ~!


入園收費 100 元 . 可抵消費 .


另外還有露營費用 .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








這裡是主要的營業區塊 ...


我沒走進去耶 ... 我只有在園區裡到處走走到處拍拍 ..


阿 .. 奇怪 .. 也沒有人來跟我收入園費耶 ...


所以 .. 我拍完 .. 就 ..... 走了 .........








 






園區好大喔 ~!!


草地很平整 . 空間也很大 . 直接在上面露營睡起來應該不會不舒服 .


綠樹也很多 .. 夏天來 . 有樹蔭 . 有涼風 . 也很愜意 .





這陣子天氣常有午後雷陣雨 .


天氣陰陰的 ~~








也有提供衛浴區喔 .


間數不少 . 而且挺乾淨的 !





洗手間有提供坐式 & 蹲式的 .


而且貼心的在門外有提供衛生紙唷 .












另外也有一個簡單的小廚房 .


旁邊也有冰箱 .


電子鍋 . 微波爐 . 烤箱 . 瓦斯爐都蠻齊全的 .







室內區 ......





這是真的壁爐耶 ..


冬天在壁爐裡升火取暖 . 坐在椅子上看點書聽點音樂 ...


感覺好讚喔 ~~!!!











喜歡落地窗的明亮設計 ..


但是 .. 一想到要擦玻璃 ...... 我就 ...............





也有提供會議場所唷 ..



小黑板 .








感覺好舒服的抱枕 .


我喜歡家裡有很多抱枕 .


抱著抱枕 ... 好有安全感 ~!








黑狗兄 ... 好乖 ... 靜靜的待在樹下 ...





好棒好舒服的環境 ...... 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的地方 ~!!!


 


 


 


顏氏牧場 - 彰化二店


彰化縣彰化市大彰路 65 號


04 - 737 -3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