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的糊塗塔克 ........


謝謝同事奶油獅從日本下標買來送給我 ...


知道我喜歡阿努努 .... 還很有心機的先傳了照片給我看 .


我說阿努努作的樣子看起來呆呆的 . 糊塗塔克比較可愛 .....





結果 .. 過沒多久 .. 一上班 . 他就拿這個給我 ...


超級驚喜的啦 !!!!


記得當初我還嫌說怎麼那麼貴哩 !!!





哈哈哈 ... 另一個同事說 : 這是馬嗎 ???


真是笑死我了 .....


我說 : 你不能因為他變立體了 . 頭頂上有毛 .. 就說他像馬啦 !!


整個辦公室的人聽到一直大笑 ....


 


有沒有 ?? 在史努比旁邊的黃色小鳥阿 .... 就是他啦 !!!


這耳機塞 . 還可以拿來擦拭手機鏡面 .


哎唷  ~ 我怎麼捨得啦 !!!!





認識很久很久很久的格友 ... 住在日本大阪 ..


雖然有陣子常回台灣 .. 但是總是碰不上面 ...


今年 .. 總算是碰上了 !!!


好興奮阿 !~!!!!!! 


一見面 .. 立刻就送給我在環球影城才買的到的 SNOOPY 糖果 ...


天哪 .... 太感動了啦 !!!!!


親愛的 N-Y  ~~~~ 謝謝你 ~~~





某天 ... 小黑喵來叮咚 ...


啥 ??!! 一整箱的芒果 ????





這是 ... 心有靈犀嗎 ??


我才剛跟另一個朋友 Line 說 : 我很愛吃芒果唷 ~


然後 ... 小喵就來叮咚了 !!!


是 ... 有沒有那麼心想事成阿 ???


哈哈哈哈哈哈 .....


又是親愛的想要給我驚喜啦 .... 給我來這招 !!


結果 .. 廠商又爆了她的料 .. 把她的名字寫上去了 !!


吼 .... 屏東枋山的愛文芒果 .. 一整箱耶 ...


又再次提醒了我們倆個阿土 ... 總算是知道屏東也有產芒果 ...


謝謝你啦 .. 親愛的 ~~!!!! 





這個更驚喜了 ~~~


格友跑去荷蘭玩 ....


吼 ... 才剛看完豬扒飽一系列的荷蘭文 ... 羨慕的要命 .....


隔沒幾天 ... 竟然剛好收到這位朋友從荷蘭寄回來的明信片 !!


天哪 !!! 真的好驚喜好感動喔 !!! 


 


左後方那個阿努努讀書 .. 也是從美國飄過來的愛心禮物唷 ~~





北區親愛的 ~~~


你實在是太犯規了啦 !!!!!


芒果一箱不夠 ... 葡萄一次兩箱是想要逼出我多少眼淚 ???


謝謝親愛的艾媽 ...  


你出來選里長 .. 我一定投你一票的啦 .....


咦 ? 那我是不是應該要先遷戶口 ???


 


這葡萄 .. 真的好甜好甜好甜喔 ~~!!!!


阿 ... 這個夏天 ..我會被這些愛心甜蜜蜜的水果給養得很肥啦 ~~!!





驚喜包裹收到手軟 .....


 


忍不住想要用 " 過很爽 " 來形容這位熱愛飛機的格友先生 ......


真的過很爽內你  .....


因公飛來飛去也就算了 ... 自己也飛得很勤快是怎樣 ???!!!


不過 ... 真的很感激你總是會記得幫我帶上我的最愛 ...





竟然還有阿努努金龜車耶 !!!


也太可愛了吧 !!!!!!!! (尖叫 ................. )


 


只可惜我買不起飛機送給你啦 ......


千言萬語都無法形容我對你的感謝 !!!


下次來台中給我請啦 !!!





熱呼呼的天氣 .... 公司地處偏僻  .... 叫飲料總是要有一定的杯數才行 !


有朋友來離公司不算太近的附近辦事情 ..


結果竟然驚喜出現 .


還外送冰冰涼涼的芒果冰沙來耶 !!


好感動喔 ~~~ 親愛的 ~~!!! 謝謝你 ~!


這家飲料店很讚喔 ... 所有的飲料都是使用新鮮水果下去做的 .


隔壁水果攤就是他們家自己的 . 哈 ! 讚啦 !!!


 



這位親愛的 .... 我真的只能說你實在是太強了 !!!


在那麼遙遠的國度 ... 總是會想到我 ...


常常替我添東添西的 . 而且 size 竟然都超驚人的合適耶 !!


我自己要上網買都沒辦法買的那麼精準哩 !!


真的令我感動的痛哭流涕 + 佩服的五體投地啦 !!!   



這可愛的蛋蛋 ... 謝謝喔 ~


台灣區ㄟ三個親愛的都收到了 !!! 


 


 


OH ! 對了 .....


這期間我還收到 一。整。箱 的糕點 ..


那些糕點幾乎是把那家店所有的明星商品都裝箱了 !


我收到的時候 .. 真的是讚嘆到一直搖頭 ... 一直搖頭 ....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搖 ..... 頭 ................


真。的。是。太。強。了 !!!


她交代我千萬不可以 PO ....


小的........遵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