崙背 -- 哈 .. 曾經聽過 . 卻從來都沒去過的地方 .


因為 Elaine 傳了一張惡魔照片及網頁給我之後 ..


我們決定在去台南之前 . 先繞過來這邊瞧瞧這特別的 - 臭豆腐堡 啦 !!!


也因此 . 讓我們兩踏上這從來沒來過的鄉鎮 .


真的是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阿 ...


書要讀 . 但是 ... 也要記得常常出去玩阿 .......


有玩到 . 有吃到 . 有看到 ... 比較有記憶點啦 !!


各位爸爸媽媽們 ... 放假 .. 不要去再送才藝班了 .. 也不要爬枕頭山或是 3 C 了.


趕緊帶著一家大小出去走走 .. 活動一下筋骨 . 見識見識一下這個小世界 !





崙背鄉農會 .......


哇 ... 感覺 ... 比烏日農會要進步要大上許多許多呢 .....





黑底白字的設計 . 在烘焙界還蠻少見的呢 ...



千巧谷 - 也是很特別的名字 .


 



原來他也上過壹週刊阿 .. 那肯定超紅的 !!


難怪生意搶搶滾 ...


不過 ... 服務生各個臉都硬梆梆 . 反應也都冷冰冰的 ...  


跟那些芳香柔軟的麵包蛋糕超級不搭的 !! 唉 ~~~~~~~~!!!!!!!!




詢問宅配金額 . 小姐頭也沒抬的指著前方說 : 這裡 .


詢問店內特色小點是什麼 .. 一樣 .. 比比前面的牆上說 : 就是上面那些 ...


哇 .................. 靠 ! X 的 ! 跩屁阿 !!!!!! 


↑ ↑ ↑    以我這麼有氣質的人 ... 這些話 .. 當然是暗譙在心裡阿 !!!





面對這麼冷冰冰的應對 ... 原本興奮的火 .. 全都滅了 .......


這些精緻的 DM . 也興趣缺缺了 .....


宅配 ..... 我呸 !!!! 氣 !!!!


 


 


嗯嗯嗯 ... 我覺得我有必要把到訪日期交代一下 .


免得搞不好人家現在換了一批人 . 服務百分百了也說不一定 .


我去的那天是 101. 10.20 . ( ㄜ .. 對 .. 是去年 ... 哈哈哈哈 !!! )


 



這麼厲害 .. 乳酪蛋糕界的 LV ??!!!


起司姐竟然不知道 ?? ( 我沒聽她提過呢 .... 還是她吃過了 .. 然後默默的假裝忘了 ??? )



崙背的鮮奶很有名嗎 ??


我的天 .. 我好孤陋寡聞喔 .....


 



打包了超多盒的 .. 看來 .. 真的很夯喔 !!


可是 . 這天是我們第一天的行程耶 ..


這個要冷藏 . 根本就沒辦法帶著走 . 所以我們都已經特地來了 . 實在是不想錯過 .


所以才會去詢問宅配金額多少免運 .


結果遇到店員冷冰冰的態度 . 整個興奮的火瞬間都被澆熄了 ..


也好 ... 讓我們省了大把的銀兩 .... 去台南消費更多 .. 哈哈哈 !!


 



哇塞 .. 又是預購冠軍又是秒殺王的 ..


名字都取的好聳動喔 ...


你看看 .. 這讓我完全中了招阿 .


結果 .. 出在人的問題 . 哈 . 那麼巧 . 我這麼機車的人 . 就都是看心情辦事的阿 !!







就是這個 .... 傳說中的臭豆腐堡 .


店內也有內用的座位 .. 不過同樣就是因為服務態度的問題 ..


我們已超快的速度隨意的買了幾樣就走了 .


根本不想多做停留 . 也因此才會發現隔壁我很愛的臺一蜂業 .





備貨很齊全 . 可見這真的也是熱賣商品之一喔 !!















店內販售的東西品項超多 .


西式 、 中式 、 傳統的 、 新穎的 . 通通都有 . 而且價格很親切呢 !!


老實說 .. 這店如果開在我家附近 . 我肯定很常來報到 .





最愛的是 . 他們有好多鹹口味的麵包 ...


我跟 Elaine 樂的合不攏嘴 . 因為我們倆都算是老中胃 .


對於這類的台式鹹麵包 .. 總是抗拒不了阿 .....


 


 


 


 



剛巧看見路燈上旗幟飄揚 .


原來有活動 . 好像是客家走秀之類的 ...





有小小的封街 . 還有活動氣球拱門 .











原本以為恰巧可以看見表演 ...


左等右等 .. 原來是下午的活動 ...


好吧 .... 無緣 .. bye  bye 囉 ......














沿途看見一遍又一遍的黃花園 ... 好美喔 .....


忍不住的路邊停車下來拍拍照 ...


哈 .. 小魚那時候拍照很愛做鬼臉 ...








我不認識他們 ... 有誰知道的嗎 ?????








嗯嗯嗯 ... 好吧 ... 既然有這麼美的景色相伴 .


那麼 .. 乾脆 . 就在這邊野餐好了 ...


路邊停車 . 把剛剛買的臭豆腐堡給請出來 ... 亮相 !!!!






這就是她的廬山真面目 .


原來 . 就是變化豐富版的台式甜甜圈 .


麵包的部分是炸的甜甜圈 . 表層灑的是較粗的麵包粉不是糖粉 .


剖開之後塞入了臭豆腐 & 小黃瓜 & 台式泡菜 & 辣醬 & 火腿 & 美乃滋


超級豐富的  .. 這也有點類似營養三明治的變化版 .


真的好聰明好創新喔 !!





嗯嗯嗯 . 滋味其實還真的不錯呢 . 很特別的三明治 .








這個三明治 . 應該連外國人都可以接受吧 ..


因為臭豆腐的味道不會太過於濃郁 .


夾了他們熟悉的火腿 & 美乃滋跟黃瓜 .


還加了台式泡菜 .. 口感超級豐富 . 蠻創新的 idea !!




 





 



 


千巧谷烘焙工坊 : http://www.valley-bakery.com.tw/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