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海安路上好多燒烤店 . 那天逛阿逛的 ...


發現這家 Togo cafe 土狗咖啡 .. 店名好可愛 . logo 也是 .


咖啡輕食等除了可以帶著走 . 也可以在露天的座位上享用 !


 


整家店的設計裝潢也很特別 ..


雖然肚子早已裝的滿滿滿的 . 我們還是決定坐下來休息一下 .


 




發現台南的店 . 也是在比小的 .. 店員一個比一個還要瘦 .


不然 .. 沒辦法轉身活動吧 .... 




台中最近有家尼克 5 號店 . 老闆娘用了許多棧板來作為裝潢的重點 .


但是棧板大部分都是已經整理過 . 感覺很新穎 .


我個人比較喜歡台南這家土狗的舊棧板的感覺 ..


哈 .. 很有親切感 .. 因為 .. 幾乎天天與我為伍 ....


上班的時候 . 很常見到面的阿 .....


 



看到 " 助教 " 推薦他家的鬆餅 .. 讓我扼腕 .. 當天 ... 原本有想要點的 ..


可惜戰鬥力真的是 0 . 擔心點了吃不下 .. 浪費 ..


下次 .. 我一定要再去拜訪 .. 嚐嚐那鬆餅的好滋味 ~!





看到這些棧板被運用得淋漓盡致 . 真的好生佩服 !!


老闆 ... 原本也是在工廠上班的嗎 ???


下次有去 .. 再訪問一下老闆好了 ..





桌面的角落也好可愛喔 ~~!!


桌面上有店家的 Logo . 邊邊還有可愛的狗狗尾巴耶 !!!!


好有創意 . 又帶點童趣 !! 我好喜歡這個小設計喔 ~!!





手寫 Menu ~!





具有環保意識的訂位板 .





wow ~~!!!  SKF 的棧板內 ... 讚喔 !!!


SKF 是軸承的品牌 . 算是業界有名的囉 ~!


他們家的棧板也都很勇 . 讚 !!!


竟然可以拿的到 !!








我好喜歡這張明信片喔 ~!!


超有夏天渡假的 fu ~~!!





肚子好撐 .. 最後我們各點了一杯奇異果汁來喝 ..


幫助消化 .











 


Togo  cafe 土狗咖啡


台南市海安路二段 241 號


06 - 222 - 2724


13:00 ~ 24:00


週五 . 六 : 13:00 ~ 02:00


不定時休假


 


 





看到一輛彩繪的車 .. 隨手拍下來 ...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