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心之和烘焙屋 . 生意真的是好到不行 ~


親愛的起司姐跑了一趟墾丁 . 特地繞過去看看 . 果真見識到他夯的程度 .


因為是臨時起意 . 想買的都賣光光了.不然就是要預定等到天荒地老 .


起司姐都出門到店裡了 . 怎麼可能空手而回 ..


竟然就這樣拎了兩條沉甸甸的起司蛋糕回來了 .




真的很喜歡心之和的包裝 ~


簡約 . 有環保概念 .





原味輕乳酪 - 乳酪 . 鮮奶油 . 雞蛋 . 海藻糖 . 牛奶 . 發酵奶油 .


說他售價貴 . 但是看看原料 . 用的都是很不錯的等級 .


心裡頭便也不覺得他貴得離譜 . 反而願意多掏錢出來買 .


因為 . 寧願吃得安心 ~ 也不願意日後花更多心力及金錢來維護失去的健康 ~!








一打開 .. 哇 .. 好香阿 ~!








好細緻的口感 ~ 超綿 . 超細緻的 !!!


我忍不住的 .. 貪嘴 .. 又動手切了一大塊來吃 .........








還有起司捲 ~


超級紮實 !! 沉甸甸的 !


很真材實料的感覺 .





厚度超厚的 . 蛋糕體超有彈性 .


輕輕一壓 . 會回彈喔 ~!








同樣超級細緻 . 蛋香陣陣飄出 .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


 



 


沒想到 !! 中間那圈 . 竟然不是單純的鮮奶油而已 .


那是起司餡耶 !!


好驚艷喔 ! 超濃郁 . 好好吃 !!





蛋糕也超飽水 . 一點都不乾 . 好細緻 . 而且不會太甜膩 .


搭配起司餡 . 真的是絕配 !!


這兩個蛋糕 . 我都好喜歡喔 ~~!!


可是 ... 我很不喜歡等啦 !! 討厭 !!!!





還有這個 .. 飄洋過海來的智利(?)咖啡糖 .


甜了一咪咪 . 但是滋味不錯 .








還有巧克力 !!








也是偏甜一點 .


習慣吃苦甜純黑巧克力 . 這個是試試口味的 !


配茶一起吃 .. 還不賴 ~





除了吃 ... 我們也走知性路線 ..


平常也會說說書 . 講講道理 . 交換書籍推薦閱讀 ...


ㄟㄟㄟ ... 不要懷疑 ! 是真的啦 !! 連翁先生都有參與到勒 ~


我們是上進的好青年 !!!








阿 .... 好可愛 !!!


原來是相機造型的筆記本 !!






而且是可以抽換的唷 ~





閃亮亮的橘色圍邊超顯眼的 !


沒有畫線的空白筆記本 .


適合喜歡自由自在的我 . 自由發揮 ...







剛好手邊有一張某人 N 年前的照片 ...


拿來借擺一下 ...










知性完了繼續吃 ... 才是人生最高宗旨 .




起司姐真是越買越大 . 在台灣也買到日本去了 ....


竟然還送來了一盒神戶風月堂貴死人的煎餅 !!


阿娘威 ~ 現在不只振興台灣經濟 .. 連日本的經濟都順便了 !!


不愧是起司姐阿 ~~!!!







日本的包裝都好美 ~ 這個鐵盒子我也超喜歡的 ~


我也不懂 .. 我撿那麼多盒子到底要幹嘛 ?


小時候都是藏寶貝 .. 例如 : 紙娃娃 . 紙牌  . 橡皮擦 . 鉛筆等 .


再大一點是藏上課偷傳的小紙條 . 卡片 .


現在 . 也沒那些寶貝跟小紙條還有卡片了 . 盒子 .. 還是捨不得丟 ..


難怪我的房間越來越像倉庫了 !!!














好精緻的包裝  . 難怪要價不斐 ..


哦 ~ 對 . 還有搭飛機的錢消費者也要幫忙出一點 ...








日本人把點心都當成藝術品對待 . 用心製作 . 材料堅持 .值得學習 !








打開包裝 . 就聞到濃郁的蛋香味 . 甜甜的 .. 香香的 ..


甜度偏高 . 口感像是攤平的蛋捲 .


很酥脆 . 打開之後要盡速吃完 . 不然接觸到空氣 . 很快就受潮軟掉囉 ...


因為我泡一杯茶的時間 . 餅乾就變得比較軟了 ....


所以第二包 . 我可是非常專心的吃完才去做其他事呢 .


 


親愛的 ~ 謝謝妳 ~ 


我家安安以後也要勞煩您多多關照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