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


還記得我去年五月底的時候發表的稻荷壽司專門站的文章嗎 ?


哈 . 就是我很壞心的發表之後說至少要等兩個月的那篇 ...


沒錯 .. 我在經過了好幾個月之後想訂 . 但是又陷入了訂不到的胡同裡了 .


然後其他外在的美食誘惑太多 . 所以也就遺忘他了 ..


後來 . 好心的 Julie 說她聯絡上了 . 她們要訂 . 問我要不要一起 ?


哈 ! 那當然要阿 !! 立馬就下訂了三盒 !!


而且我們可是提前了半個多月前下訂的 .





三大盒阿 ~~ S 問我 : 媽呀 !!  你這個大戶 ! 訂那麼多要幹嘛 ???


我說 : 沒阿 . 其實我家只訂一盒 . 一盒給 Elaine . 一盒要給起司的 . 她們倆在附近嘛 !


結果 ......... 那天我好忙 .    匆匆去把壽司領回來之後 . 就趕著去辦事情 .


Elaine 的根本沒時間送過去 ..   然後 Elaine 那天也忙 . 跑去參加市集擺攤 ....


然後 .起司姐跑去墾丁渡假了啦 . 所以無緣 ..    哈哈哈哈哈 .....


唉 .... 其實 ...... 我是想哭的 ...    三盒 .. 我哪吃的完 !!!  


而且那麼不巧的 .. 最佳生力軍 - 宅弟 ... 跑去台北約會了 ...


阿 ... 一整個人算不如天算 !!!




豪華拼盤 - NT 299 / 盒 .  要事先預訂 .





豆皮壽司加芝麻 . 鹹甜又香 .





這簡單的小壽司捲好好吃 . 小黃瓜的脆口 + 哇沙米的微嗆 . 好讚 !






我好愛的蜜黑豆 .  甜甜的 . 鬆鬆軟軟的口感 . 我一個人幾乎吃掉一整個 .


哈 . 小貢丸也吃的很開心 .






我很愛的櫻花蝦壓壽司 .




看看那壽司飯 . 粒粒分明 . 晶瑩剔透的 ~



加了櫻花蝦 . 香氣更足 . 口感更豐富 .






還有這個玉子燒也好好吃 ~!


日式的微甜調味 . 口感柔嫩又多汁 . 跟愛吃蛋的貢丸哥搶著吃 .



櫻花蝦軍艦 & 小魚軍艦 .


以乾料代替生魚片 . 如此 .. 即使是在市場擺攤 . 也可避免因溫度不足而失去該有的新鮮度 ~!
















美麗的花壽司 ~


裡頭的瓠瓜條調味的恰到好處 . 口感也很好 . 


另外也有使用健康的紫米喔 ~!


 


這壽司拼盤每一個都超級扎實的 . 很多飯 . 但是一個又一個吃下肚 .


味覺與視覺都很享受 ~!  



稻荷壽司專門店


台中市西區四維街 24-2 號


04 - 2229-3646


 


相關文章 : 【 台中 】得來不易的壽司 ~ 稻荷壽司專門站


哈 . 怪了 . 明明是同一台相機、 同一個地方、同一個人拍的 .


怎麼兩篇的照片差那麼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