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敬愛的起司姐 ~ 真的很會買 ! 很愛買捏 .....


我這個愛買不是很愛吃的人 ..


從認識他之後 .. 要命喔 ~~ 瘋狂的開始吃起零食 & 手工餅乾了 ..



貝爾手工餅乾 ~


從高雄開上來的手工餅乾店.




在大遠百 B2 設了櫃 . 這觸角超敏銳的起司姐 .


立刻就去提了一袋來給我 ..






讓人沒有罪惡感的甜點 ~~~


哈哈 .. 你騙人 !! 我不相信 !!!




漂亮的禮盒 ~ 餅乾還打上了可愛的緞帶呢 ~!






文宣看起來好像很厲害 ...




用工版的包裝袋組合 . 加上漂亮的緞帶 . 身價立刻就不同了 !!


緞帶真的好加分喔 !!!






不只緞帶加分 . 連餅乾的名稱也取的很有趣 !




緞帶一拆 ... 完全就回到平凡的餅乾了 ....


吼 .. 拆那個緞帶 . 真的費了我很大的勁兒呢 !


那緞帶 .. 超級搞剛的用熱熔槍黏上去的哩 ~!






一見鍾情 - 黑色小熊維尼 .


75% 的巧克力口味 . 苦甜的滋味 . 酥脆的口感.




黃金乳酪 . 中間下面原形的那個 .


這個口感較酥鬆 . 乳酪香氣十足 .. 好好吃 !




無盡的愛 - 左邊黑色心型的 .


咖啡口味的心型餅乾 . 加了核果增添風味及口感 .







心心相印 - 加了蔓越莓夾心 .


餅乾也是酥鬆好吃的口感 ~


戀戀情深 - 花型的餅乾 . 添加了荷蘭的薰衣草 .


迷人的香氣再嘴裡慢慢散開 ~






不能沒有你 ~ 圓形的巧克力榛果餅乾 .


香濃的瑞士蓮巧克力香氣加上杏仁角的口感 .


裡頭還包覆了整顆的榛果 . 口感豐富又好吃 !



也有做喜餅禮盒喔 ~!


 


謝謝起司姐 ~


送給我這麼優質的手工餅乾 .


每一口 . 都有吃到滿滿的愛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