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8 休假一天 .


約了 Elaine 一起陪我南下台南一趟 .


來個台南一日遊 ~


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這個草莓千層派啦 !!!



哈 . 開自己的車就是有這個好處 . 配備很齊全 .


後車廂裡備有一個大保麗龍箱 .


只要去便利商店買個幾包冰塊 . 就可以一路保冷 .


真的超好用的 !!




除了草莓千層派之外 . 順便訂購了 patty 的布朗尼 ~


哈 .. 切了之後大家就搶著吃光光 ..


我忘了拍照片了 ...


口口濃郁香醇 . 冷的吃 . 熱的吃 ... 都好吃 !!




話說 .. Blog 真的好奇妙 ..


可以連結許多真實生活裡不會見面也不會交談的人 ..


大家藉著文字的敲打 . 及照片的傳遞 . 互相交流 ~


就像是這個草莓千層派 .. 是看見格友 " 助教 " 的介紹而飛奔去帶回來的 ~!




一路從台南帶回來 . 一直到打開盒子的那霎那 .


我完全懂了 ~! 懂得 patty 不宅配的堅持 ~


而我 . 也很心甘情願的跑了這一趟 !


我擔心草莓的季節結束 . 之後我就要再等一年 ..


所以連忙事先跟 patty 預定 . 然後親自去帶回來 ~


台灣的草莓就是讚 !


一打開盒子 . 草莓的香氣撲鼻而來 ~ 真的好香喔 ~~!!






鮮紅欲滴 .. 層層又疊疊 ~~!!


一點點的糖粉細細灑落點綴著 ~ 好美 ~!




看到這一層層的派皮了沒 ??


光是這個手工派皮 .. 這個價錢 .. 就值了 !!!




七吋大小 . 不多也不少 . 剛剛好 !!


吃完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 就是最剛好的 !


回味的滋味 .. 最棒 !!







新鮮草莓 . 鮮奶油 . 巧克力蛋糕 . 新鮮草莓. 香草卡式達醬 . patty 自製的草莓果醬 . 酥脆的派皮 .


嘩 !!!! 好讚喔 ~~!!


那草莓的用量..真夠大器 !!!







一口咬下 .. 真是大滿足 !!!




這真的是需要時間跟耐心才有辦法製作而成的酥脆派皮 !!








層次分明 . 就是好吃的寫照 ~!





哈 . 這要我用刀叉 . 我還真的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


當然 .. 就是直接拿起 . 張開大嘴 . 大口大口吃掉 !!




真材實料的卡式達醬 ~


香草籽下的剛好 . 超好吃的 !!







每一口 . 都好好吃 .


讓我開始期待夏天的芒果千層了啦 !!!


 


 


 


Patty patisserie


https://www.facebook.com/patty0617patisserie#!/patty0617patisser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