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普照的好日子 ~ 南投離我很近 ..


來去南投工業區轉型成觀光的工廠瞧瞧吧 !!




桂花飄香的季節 ~


徜徉在桂花香裡 . 好幸福阿 ~~!!






藏傘閣門前的圍牆邊種了滿滿的桂花樹 .


桂花樹開滿了桂花 ..


一下車 . 就聞到陣陣的桂花香 ~ 好開心喔 ~~!!





門口廣場上還曬了一些蘿蔔乾 .


有鄉村的感覺 ~!






非假日的下午 .. 只有我跟 Elaine 這組客人 .


但是園方很積極唷 ~ 立刻就有工作人員過來招呼我們 .






放了一段大概六分鐘的介紹影片 .


讓我知道 .. 原來 .. 現在的傘業 . 已經進步許多了呢 !!


從遮陽避雨的基本功能之外 . 還另外延伸了許多巧思 .


真的好棒喔 !!!




廠內有點心坊 . 看見他們的工作坊光亮乾淨 . 很棒 !




2012 得獎的百香果巧克力蛋糕捲耶 .


哇塞 .. 一條要價 580 !!


我 .. 我 .. 我 ... 下不了手 ....


另外還有推薦在地口味的蕃薯霜淇淋 .






左前方那位就帶領我們參觀的工作人員 .


很親切也很仔細的跟我們介紹 .




傘的沿革 .




滿滿的傘海 ~! 倒掛在參觀走道上 . 很符合主題 .




客人訂製的峇厘島風的休閒傘 ~!






這是著名的台灣大傘王 !!


高度 7.2 公尺 . 直徑 10.5 公尺 . 重 500 公斤 .


而且是採用自動開闔的喔 !!


超級壯觀的 !!




傘尖(尾) 木頭的部份雕刻的是 12 生肖 .


訂做的話 . 可以選擇自己想要雕刻的動物或是生肖 .


 


中間有一部份可以參觀但是不提供拍照 ..


所以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 .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


可以看見台灣的工業有認真的創新 . 尋求進步 ! 真的很棒 !!





最後的部份就是販售部囉 .


哈 . 看完影片加上工作人員的介紹 .


我對兩把傘超級有興趣的 . 立刻就開口詢問了 ~!






展示的傘 . 有興趣的話都可以請工作人員拆 .




種類真的琳瑯滿目耶 ..


從製作傘柄的工廠轉型為製作各種不同的傘 .


真的要花費許多的心力呢 .




也有模特兒示範服裝跟傘做搭配喔 ..


傘布的材質跟花色超多的 ~


要挑喜歡的 . 真的一點都不難呢 .



這把專為腳踏車族設計的也很有設計感呢 ~!


傘骨屬於碳纖維 . 防風不易折斷 . 拆裝容易 .


 


另外還有 LDE 傘 . 高爾夫球傘 . 可以調整傘骨高度當拐杖的兩用傘 !


都好有創意而且實用喔 !!


我最有興趣的是這把 - 傘骨可以跟傘分離的兩用傘 !!




這花色不錯吧 ~!!




很神奇吧 !!!!


傘骨可以跟傘分離耶 ..


抽出來的傘骨可以當拐杖 .


下雨的時候 . 也不怕原本當拐杖的傘沒辦法遮雨 .


真是魚與熊掌兼得的一把好傘阿 !!




傘的尾端 & 抽出來的傘骨底端都有防滑的設計 !


超級貼心的 !!




傘柄的設計非常的好握 . 符合人體工學 !!




機關就在這個小按鈕 .


按下去之後 . 傘骨就可以很輕易的抽出來 !


既可以繼續撐傘遮陽遮雨 . 也可以有一把拐杖可以用 !!




傘骨採用纖維骨 .梅花造型的設計 ~  防強風設計 . 不容易折斷 !




另外傘柄上頭的那圈金色的金屬.也可以拆下來 .


調整大約三公分左右的長度 .


讓使用拐杖的人可以更加舒適 !!


 


有優惠活動 . 可以再挑一把 800 元以內的傘帶回家 .



挑了這把很春天的花布 .




兩層的抗 UV !


還有堅強有力的傘骨設計 !!


連這裡也有巧思 ~!


那個金屬釦環 . 是可以將傘尖收藏起來的設計 !


這樣就不會常常有不小心勾到 . 然後傘骨歪掉的情況發生了 !!




買完傘 . 繼續走向另一個販售部 .


園區內有販售許多苦茶油 . 花生油 . 芝麻油等等禮盒 .


另外還有甜點部 ..




好漂亮的馬卡龍 !!


哈 .. 這些是假的啦 ~~!!






起司蛋糕試吃 ..


有原味 . 地瓜 . 巧克力三種 .








另外還有這個園方很推薦的地瓜冰淇淋 ..






嗯 ~ 吃起來奶味過重 . 強調的地瓜味反而吃不太出來 .


當下有客氣的跟小姐建議說或許可以將奶的比例降低一點 .


然後還可以推黑糖口味 .. 因為黑糖跟地瓜超合拍的 ..


可是小姐可能年輕 . 回應我的話 .. 看來我們的建議應該是不會到師傅那裡去了吧 .


之後我跟 Elaine 討論 . 這冰淇淋 . 吃起來 .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


後來想到 . 還可以加入一點切成小小丁的蜜地瓜進去增加口感 & 香氣 .


這樣即使不改配方 . 吃起來一定會更棒 .


不過 .. 這也只是我們自己私底下的討論啦 ..


如果藏傘閣傘甘甜點工作坊的師傅有看到這篇 . 可以考慮一下 .





外面也有規劃休憩區 ..




買了一盒綜合口味的起司蛋糕回來 .


可以買綜合的這部分我覺得很貼心 .


超級適合我這種想要每種口味都包辦的人 .






一盒八片.






我喜歡的口味 : 巧克力 → 原味 → 地瓜 .


口感細緻 . 可以吃冷的也可以吃熱的 .








咱家可愛的小安安吃的不亦樂乎呢 !!   



 


旺根成觀光工廠 - 藏傘閣


南投縣竹山鎮延平路 10 號


049 - 264 - 3411


AM 08:30 ~ PM 4:30


免費參觀


http://www.outlooking.com.tw/product/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