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區親愛的真的很疼我 ~


 


我在很久很久之前的某一篇文章裡提到說 :


這電動胡椒研磨罐好好用喔 ! 哪裡買阿 ??


結果 .. 沒多久 .. 竟然就收到漂洋過海來的禮物了 !!



不鏽鋼製的 ~!


聽親愛的說 . 她試了好多款 . 覺得這款最好用 .


只不過拆卸的部份有點緊 . 要費點力氣 !


吼 ~ 好感動喔 ~~ !!


我只是無心的一句話 . 結果讓已經很忙碌的親愛的還這麼忙 .


真的很不好意思捏 .. 愛你 ~!



哈 !! 真的 .. 好緊喔 .. 我超怕被我拔斷的 ..


拔的時候還自己搭配 咿咿啊啊 的聲音 .


搞的爸媽都覺得這女兒不知道又在發什麼神經 ..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 總算是成功的分開了 ..








裝電池的部份 . 還貼心的有一個護套 .




裝胡椒粒的部份 ~!






裝的滿滿的 ~ 手上都是很香的胡椒香 ~!






再重新組合回去 !




哈! 我廚房的好幫手 !!


漂洋過海來的愛心 -- 無價 !


讓我的料理多了一份滿滿的愛 ~!



後來 ~ 親愛的跟我分享 ~


紅遍大街小巷的大陸的 " 黃飛紅 " & 台灣的" 黃粒紅 " 香辣花生 .


裡頭的花椒 & 乾辣椒也可以裝進去 ..


研磨一些在煎好的牛排上 . 滋味層層疊疊的 . 更好吃喔 !


哈 ! 怎麼那麼聰明阿 !! 我也要學起來 !!


 


謝謝妳 ~ 親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