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04 繼續吃 ~~!!


看到這好好吃的鹹派 .. 真是令我心花怒放阿 ~~!!



這天我們來到京站時尚廣場 . 要來看一場感人熱淚的電影 - 不老騎士 .


吼 .. 一進電影院 .. 電影都還沒正式開始 .


配樂及片頭才剛下 . 我跟小艾兩人竟然已經默默的從包包裡拿出手帕來拭淚了 ..


結果 . 兩個哭點很低的人 .. 從頭哭到尾 .. 哭到手帕都濕了 ..


下次 .. 這種片子 . 我們還是窩在家看好了 ..


至少可以不顧形象的抱在一起大哭 . 而且也不怕會丟臉 ..



11 月 ..還不到台灣草莓上市的季節 .


但是 . 看見草莓搭配而成的鬆餅 .


就是會令人忍不住的想要點一份來吃 .


這 .. 到底是什麼樣的魔力 ?????



位在京站 2 F 中庭 .艾莉兒 Ariel cafe & patisserie .


據說從開幕 . 人潮就從沒間斷過 ...


哇 .. 這麼厲害 !! 我們倆 .. 反正時間很多 . 來去碰碰運氣 .


結果 . 很幸運的 . 等不到 5 分鐘 . 就有座位了 . Lucky !










哈 ! 生意真的很好 .. MENU 都被翻爛了 ..


是說 .. 生意這麼好 . 怎麼不多投資ㄧ下門面勒 ?


MENU 應該也算是 " 門面 " 之一吧 ? !~







這 .... 應該也是必拍之點吧 !!


滿滿的咖啡杯 . 高掛著 .. 有類水晶燈的感覺 .





寸土寸金的台北 .


吧台區的座位當然也要多多利用囉 ~!



鬆餅製作區是在中庭座位區的對面 .


位置也是小小的 .. 大概就像是一個陽台那麼大吧 .



進口的草莓 ~ 個個碩大 . 鮮艷欲滴 .


其實 .. 我並沒有很愛吃草莓 . 因為它農藥很多 . 而且不容易清洗 .


如果吃到沒洗乾淨的草莓 . 我隔天嘴巴馬上會有反應 .


但是看到 . 就有忍不住會想要點一份來拍照 + 吃的衝動 .


這真不知道是什麼毛病 !!




只有一台鬆餅機耶 !!! 應付那麼多人 .. 真是不容易阿 !!






桌子真的好小好迷你阿 ~~!!


基本上兩壺茶就可以塞滿這張桌子了 ..




天使之戀 - 洋甘菊、甜菊、薄荷的組合 ~!


都是我愛的 ~



加了甜菊 . 有自然的甜味 . 洋甘菊的清香 . 薄荷的清涼 .


這茶 . 超好喝 ~!




為了打破我看見草莓就想點的魔咒.


我一直跟小艾說 : 現在不是草莓的季節 . 進口的不好吃 .


哈哈 .. 這根本就是在說服我自己不是在說服小艾 ..




後來點了香蕉巧克力口味的 ~


不過我看這照片 . 忽然間 . 還真是認不出來他是香蕉本人呢 .


這相片 . 也拍的太糟了吧 !!




哈 .. 這張也看不出來是香蕉 .. 哇勒 ... 太失敗了 .. 我真的很不會拍耶 .. 暈 !!


香蕉 Q 甜好吃香氣足 ! 搭配適量的巧克力醬 & 黑白巧克力脆片增加口感 .





貴夫人牛奶咖啡 .. 哈哈哈 .. 貴夫人點的咖啡 !!




好擠阿 ~ 一點都不貴夫人 ...



香蕈野菇鹹派 ~~!!




美女配美食 ~~!!








這鹹派 .. 料多味美 .. 還搭配沙拉 .


一份 NTD 120 +10 % . 真是一點兒都不貴 !


難怪高朋滿座 !!




下次 . 還想去試試其他的餐點 ..



艾莉兒  Ariel cafe & patisserie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 1 號 ( 京站時尚廣場 ) 2 F


02 - 2552 - 5269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 假日限時 100 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