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親愛的去吃飯 ...


這天 .. 天氣好、光好 ... 小朋友心情好 ....


結果 .... 不知不覺的 ... 可愛的小朋友的照片 ... 不小心 ..


比餐廳的還要多很多 ...


好多張 .. 我幾乎都捨不得刪掉 ..  





唉呀呀 ... 沾滿口水的手機套 ...








爸比 & 麻咪一定很常拍照唷 ...


圓滾滾會笑的小眼睛會追鏡頭呢 !





麻咪也要拍拍 ...











噓 .... 麻咪不小心被我曝光了 ......   


大家應該不認識她啦吼 ...   





 ... ㄟ ... 小姐 ~ 這姿勢 ... 很豪邁捏 !!!





相機拍完手機拍 ...  好忙喔我們 ...








唉唷 ... 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表情阿 ~~~!!!


還是女孩兒好啦 .... 我要叫貢丸哥再生一個女孩來給我玩 ..





超級大咖又再看 MENU 準備加點了 .....





今年冬天 .. 真的有冷到 ... 看到品質不錯的可愛帽帽 ..


買來送給可愛的小緗 ~!


吼 .. 這麼甜的笑容 ... 我的心都融化了啦 ~~!!





喜歡嗎 ???








還有美國超級 VIP 特大咖咻來的繽紛帽帽耶 !!


我發現 .. 麻咪比小孩還要興奮 ...


好啦 .. 我承認 .. 我也很興奮 ....   





好自然的互動 ...


雖然有點糊掉了 .. 可是 .. 我捨不得刪阿 ~~!





麻咪 .. 該不會 .. 你想獨吞這頂吧  ??!!!












在檢查哪裡做的嗎 ??


是台灣做的喔 !!








笑得好甜好甜好甜喔 ~~!!








  





這也是美國 VIP 特大咖咻來的 ...






唉唷 ~~ 怎那麼可愛啦 !!!


 


希望小緗乖乖的、健康的長大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