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 ~ 我是一個非常幸福的人 ~


真的覺得 ~ 網路無國界 . 而且無遠佛屆 !


怎麼樣也沒想到 . 在這個小小的平台 .


可以讓我認識這麼多這麼棒、這麼疼愛我的人 ~


我不知道這樣的緣份可以持續多久 ?!


但是 .. 我每一天都很珍惜 . 用我的真心跟大家交往 ~


衷心的感激大家對我的疼愛 & 並且珍惜相處的每一天 ~!!





這個造型超級可愛又討喜的乾洗手液 .. 讓我愛不釋手 ~!


是一位超級大美女拎了好幾萬哩來的小禮物 ~!!





外圈粉紅色的是彈性很大的矽膠材質 .


特別為這個小瓶子量身訂做的 .


好可愛喔 ~~





裡頭裝的是香噴噴的乾洗手液 !


用完 . 可以自己再裝填 ~





哈 ! 拍謝 .. 出動我那粗糙的老手 ...


只要一點點 . 就可以把手暫時的清理乾淨 .


而且 . 還會香噴噴的唷 ~~!!


感覺好像擦乳液還可以順便消毒 ..





好聰明的設計 ....  


可以掛在隨身包包上 . 不怕忘記拿 .


也不怕發生掉在大包包的底部 . 那撈都撈不到的窘境 .


親愛的 ~ 謝謝妳 ~~!!





北區親愛的 ~


趕搭高鐵之餘 . 竟然還跑去買了剛出爐超軟 Q 的麵包來當伴手禮 !





OH ~! 是浪漫的玫瑰 + 我愛的起司 !!


( 咦 ? 一語雙關 ? 哈 !! 對啦 !! 我愛起司 !! 起司我愛你 !!  )





淡淡的玫瑰香氣 .. 恣意的飄散 ..


買尬 ... 大半夜的 .. 也不管當晚已經吃了大餐還沒消化 ..


竟然 .. 用手就捏著吃了起來 ...


一個不小心 .. 吃掉了 1/4 ....





然後 ... 意猶未盡 ...


默默的起身 .. 到廚房 .. 啟動烤箱 ... 微烤個一分鐘 .....


啊嗚 ~~~~ 外酥內軟 Q . 加上超大方塞到爆的高熔點起司 ...


這真是引人犯罪的小惡魔阿 !!! 





另一個香Q蜜地瓜 ... 也被我丟進烤箱裡去了 ..


怎麼 ... 那麼好粗阿 !!!! 


害使倫喔 .......   





除了香 Q 好吃的麵包 ....


竟然還有包裝精美的小禮物 !!!





是我愛的德國農莊 ...

















玫瑰蜜桃煎茶 ...


哈 .. 最近 ... 很玫瑰 ~~


讓我整個人都沉浸在浪漫的氛圍裡 ..


先前還有 Elaine 送我的玫瑰洛神花果醬 ..








原味冰釀蘋果茶 !!


使用方法寫的真好 ~


要記得保持愉悅的心情喔 !!


 


 


北區親愛的 ~ 很懂得寵愛自己 ..


然後 .. 很大方的把她的愛 . 分享給我們 ~


親愛的 ~ 謝謝妳 ~ 我會追隨妳的腳步 . 學會更懂得如何愛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