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跟 Elaine 去了一趟台南 ..



途中到雲林的崙背繞了一圈 .



無意間發現了一間新開的飲料店 .



走近一看 . 原來是間以蜂蜜為主要販售的店家 !



店內還有販售其他的周邊產品 .. 店員各個都很有禮貌 .



老闆也超級熱心 & 熱情 ! 給我們的印象非常好 ~



當下除了買的現調蜂蜜類飲料讓我們喝到滿滿的誠意 .



隨手帶回來的蜂蜜醋也令我驚艷 !!



回來立刻上網團購了一堆回來 ...





就是這個蜂蜜醋 !!



一瓶 500cc . 250 元 . 特惠價 3 瓶 500 元 .


也就是買二送一 !!



所以當時立刻就提了三瓶回來 .






這個蜂蜜醋 . 醋的成分不高 . 連小朋友都可以接受 .



加水稀釋 7 ~ 8 倍是店家建議的濃度 .



Elaine 說 . 這蜂蜜醋 . 直接拿來當生菜沙拉的淋醬 . 超級好吃 !!



她已經這樣吃掉兩三瓶了 ...


 




 








 

 



臺一蜂業 - 雲林縣崙背鄉農會養蜂產銷班 .


還獲得 93 年全國優良產銷班的殊榮 !



自己擁有一個蜂園 . 而且開放民眾參觀唷 ...



有時間 . 我也想要去走走看看 .





花粉 ~ 總共有兩款 ~


臺一很棒的是 . 購買的時候 .. 優惠可以搭配使用 .


所以我不必傷腦筋同一種品項要買很多才可以得到優惠 .


像這個花粉 . 有高海拔 100% 野生的珍珠花粉 & 阿里山茶花花粉 .


成份跟價格就有差 . 但是我沒吃過 . 想要兩種都買 .


老闆娘很阿莎力的說優惠可以搭配使用 . 這點真的很棒 ! 


 



 


更棒的是 . 臺一的網站上很清楚的介紹他們家的產品 .


也有提供食用方法 & 保存期限 .


讓消費者可以很清楚的先了解產品 . 之後再去做選購 !


哈 .. 怎麼感覺我好像在寫廠商的推薦文 ?!


我發誓 . 這篇文章 . 我是由衷的想要介紹給大家啦 . 都是我自己掏腰包購買的 !












 




左 : 野生珍珠花粉 . 右 : 養生花粉


仔細看可以看得出來兩個花粉的顆粒明顯不同 .




這花粉直接泡水喝還真的不是很好喝 ..


也不是不好喝啦 .. 就是沒啥味道 ..


所以我都是搭配蜂蜜或是牛奶一起泡著喝 .


每天空腹喝一個馬克杯 . 感覺體力有比較好喔 !




這個蜂蜜 .. 獲得了 2005.2007.2008 全國國產龍眼蜂蜜評鑑比賽獲得頭等獎的殊榮 !




當初在門市點的飲料就是點用這個獲得頭等獎的蜂蜜 .


一喝 .. 順口甜蜜 ~ 好好喝喔 !!


回來立刻就訂了 !!




蜂蜜本身具結晶特性,尤其溫度低於20℃或含水率低於20%時,


蜂蜜中的葡萄糖最容易析出而產生結晶,此屬正常物理現象,


所以蜂蜜會結晶不是假蜜或劣蜜.


常溫保存就可以了 .




購買結晶蜜是首選! 由於結晶的蜂蜜,葡萄糖含量高易於消化,


德國人幾乎用它代替所有的糖類。


結晶蜂蜜與其他蜂蜜相比,更便於外出攜帶和烹調之運用。


蜂蜜結晶是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蜂蜜是蜜蜂採集植物花蜜,


經蜜蜂釀造濃縮加工而成,在常溫下呈透明或半透明粘稠狀液體,


顏色及香氣常隨蜜源植物種類而異,一般顏色淺者香味清淡,顏色深者香味濃厚。


結晶蜜最佳食用方法! 將結晶蜜塗抹於麵包或餅乾上食用。










野生花蜜 ~


野生花蜜沖泡起來也很溫潤順口 . 沾麵包一起吃 . 也好好好吃喔 ~~!!



 




蜂蜜鮮奶冰淇淋 ...


哈 .. 很明顯 .. 這篇文 .. 又拖很久了啦 ...




『產品的秉持』
(1)堅持使用100%純天然龍眼蜂蜜,絕對不添加糖。
(2)堅持不加水,用每天現擠的新鮮牛乳手工製作完成。
(3)堅持自製新鮮優格菌種,不添加化學成分。
(4)產品製作方式,秉持健康、天然、純手工製作、不加任何化學添加物。





由於現代人很注重肥胖問題;臺一發現蜂蜜因是單糖,喝了會變漂亮,所以堅持不加水,
而是採用崙背鄉最頂級每天現擠之新鮮牛乳來製作冰淇淋.



然而當蜂蜜和牛乳碰在一起,那種甜蜜滋味…是言語所無法形容的;


優格冰淇淋則為臺一所自製的新鮮優格菌,
當優格、蜂蜜及新鮮牛奶,融合在一起,散發出香濃又帶點微微的優格酸味.




冰淇淋的乳脂成分沒有很高 . 所以口感吃起來比較粗糙 .


不是像霜淇淋那種的濃密滑順的口感 .


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的感覺  .





冰淇淋還可以加花粉一起吃喔 !!







以上資訊都是從臺一的網頁上擷取下來的 .


寫得非常清楚 . 淺顯易懂 .




我之前買過純蜂王乳 . 冷凍存放 . 好難挖 . 


而且味道其實沒有很好 .




這次是買 " 三合一 " . 就是蜂王乳 + 蜂蜜 + 花粉的組合 .


因為調和過蜂蜜 . 所以即使是冷凍存放 . 還是可以輕易的挖取 .


而且好好喝喔 ~~!!






贈送的可愛蜜蜂小湯匙 .












直接從冷凍拿出來挖個兩三匙入馬克杯 . 再另外多加花粉用開水沖泡 ~




每天早上泡一杯 . 是我美麗與活力的來源 !




純手工蜂蜜蛋糕 ..






(1)100%純手工蜂蜜蛋糕,不添加防腐劑。
(2)嚴選得獎之頂級頭等獎—龍眼蜂蜜,堅持材料用最好的品質。
(3)嚴選雲林縣崙背鄉特產乳牛,每天現擠之新鮮牛乳。




真的是手工現做的 .. 哈哈 .. 因為我很貪心 ..


我想要一次一網打盡 . 所有的產品要一次買齊 .


所以打電話去訂購的時候還特別詢問有沒有蜂蜜蛋糕 ..


老闆娘馬上幫我詢問 . 說要兩天後才有做 . 我馬上說沒關係 .


那就連同蜂蜜蛋糕再一起寄出來就可以 ~!






臺一的蜂蜜蛋糕比較乾一點 .


沒有很濕潤 . 但是冷藏一天之後再吃 . 味道更濃郁 .


淡雅的蜂蜜味在嘴裡 .. 很香 ~ 很舒服 .. 不會膩 .


小禮物 ~ 小包的野生珍珠花粉 & 蜂蜜喉糖 .


哈 .. 這個喉糖我有吃過耶 .. 原來就是他們出產的喔 !! 






蜂蜜 DIY 泡法介紹 .







臺一蜂業


0800-866-999


雲林縣崙背鄉南陽村建國路 18 號


http://tai888.ppg.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