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15 (六) . 三天兩夜最終章 .. 總算要寫完了 ~~!!



 


參觀完松園別館之後下山 . 在路口處看見一家寫著 40年老店榕樹下古法泡製臭豆腐的招牌 .


其實肚子還很飽 . 但是我挺愛吃臭豆腐的 . 而且 .. 我尿好急 ...


( 松園別館好多人在排隊上洗手間 .. 我不喜歡跟在很多人後面去上 .. 就先走了 !! )


所以找了路邊趕緊停了車 .. 飛奔進臭豆腐店裡去 .





美鳳姐也有去採訪耶 ....


( 講得好像我跟陳美鳳小姐很熟似的 ...  )














臭豆腐的" 香氣 " 十足 ~


雖然肚子在 七分飽的狀態下 ..


聞到那香味還是會忍不住的吞了兩口口水 ...





紅茶免費自助喝到飽 ..


這個紅茶很好喝耶 .. 是古早味紅茶 .. 而且不會太甜 .


我連續喝了兩杯半 .





臭豆腐的表皮炸得非常香酥可口 . 裡面依舊軟嫩 ..





泡菜也酸甜適中很脆口 . 味道不錯喔 !!


如果肚子還有空間的話 .. 好想加點他的大腸麵線來吃喔 ...


可惜我卻飽到連一份臭豆腐都吃不完 .. 殘念 !!!


 


 


 


 


 


 



來花蓮 .. 我最想買的就是這個記憶中的點心 ~ 花蓮薯 !


記得小時候爸爸去花蓮出差 . 回來的時候都會帶花蓮薯回來 .


我好愛吃喔 ~~!!


但是長大之後 . 卻都沒有吃到小時後記憶裡的美好滋味 .





後來看見惠比須出品的花蓮薯 ..


包裝跟我小時候吃到的一樣耶 .


是用一張紙紮起來的 .





買了原味 - 地瓜 & 芋頭的 .


因為保存期限很短 . 所以不敢多買 . 各帶了一包回來 .




這個花蓮薯 ~ 吃起來跟我記憶中的很像耶 ..


口感細緻綿滑 . 甜甜蜜蜜的 . 帶點地瓜的香氣 .


好好吃喔 ~~


不愧是百年老店 !





雖然我愛芋頭 .. 但是這個芋頭口味的比較乾 . 我就沒那麼愛了 .. 



下次有機會 . 會直接買原味的回來 ...


家人也都說好吃喔 ~~!!


 


 


 


惠比須官網 : http://www.ebis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