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五) .


一個人出去玩 .. 最令我頭痛的就是吃了 ..


我很愛點菜 .. 但是不見得很能吃 ...


一個人出門都不能盡興的點 . 好討厭喔 !!


例如 .. 滿妹豬腳 .....


奇怪 .. 難道 .. 都沒有人建議他們推一人或是雙人套餐的嗎 ????????





早上前往林田山的時候發現大大的滿妹豬腳招牌 ..


哈 .. 小艾說一定要去吃啦 !!





從這個路口轉過去直直走 . 就可以到達林田山唷 ...


逛完林田山 .. 下山之後來滿妹吃飽飽 ...


嘿嘿  .. 這安排很不錯唷 !!





滿妹豬腳的舊址已經拆掉了 .. 目前佇立在新址的只剩這一面小圍牆 .





有超大的停車場 ~~~ 天 .. 又開始黑了 .... 雨 .. 不斷的落下  ...





小型車 、 腳踏車 、機車 . 都有規劃個別的停車位喔 .

















哇 ... 好繽紛的門面 .. 左上角那片紅色的招牌就是創辦人滿妹婆婆當年自己做的招牌唷 .





婆婆雖然已經過世了 . 但是這美味有流傳下來 .


下午接近兩點鐘 .. 依舊有滿滿的客人呢 ...








一看到點菜單 .. 我都傻了 !!!


嗯  .. 品項超簡單 .. 只有大小份 . 沒有賣一人份的啦  ..


我只有一個人 .. 要怎麼點阿 ???


這時候 .. 我又想要去跟人家併桌了啦 ....





這裡也是屬於自助點菜的方式 .


畫完單子 . 到櫃檯買單 . 會有服務員將菜送上 .


碗筷 & 白飯請自取 .








絞盡腦汁 . 決定點一份小的豬腳 & 一份筍乾 .


因為我知道我肯定吃不完啦 ...


點筍乾 . 到時候吃不完就可以直接加在一起打包寄回去 ..


這樣就不浪費 . 也不會被雷劈了 !! 我很聰明吧 !!





筍乾 ... 份量其實不小喔 ..


味道清爽 . 不會太死鹹 . 應該是屬於白煮不是跟滷汁一起滷的 ..


上餐的時候有加一點滷汁 . 單吃也 OK .





這豬腳的份量 .... 其實也不算小耶 !!!


三 ~ 四個人來吃都夠 !!!


我看到都傻了 ...........











瘦肉的部分 .. 軟嫩多汁不柴口耶 !!


味道也是剛剛好 .. 醬香味帶點甜 ..





一絲絲的 .. 很軟 . 不會卡牙縫唷 ...



滷汁淋在飯上 . 那油油亮亮的醬香 .. 不愛吃飯的我都忍不住的多吃了好幾口 .








好美的琥珀色喔 ... 忍不住的想要多拍幾張 ...


我怎麼覺得布丁妹已經要撲上她家電腦螢幕了阿 ???


她超愛肥肉的 !! 應該找她一起來的啦 !!!






哈 .. 像不像豬鼻子 !!




OH ~~ QQQQQ ... 滿滿的膠原蛋白阿 ......





極品 -- 蹄筋 !!


我很壞 .. 相機拍完手機拍 .


隨時 live 轉播發給很多朋友看 ...


就算沒有 FB . 還是可以即時的荼毒很多人 !!








每一口都好軟嫩 . 好 Q 彈喔 .


滿嘴的膠質 .. 嘴唇像上了超厚的唇蜜 . 都快張不開了 ...








還有這像豬鼻子骨頭裡的骨髓 ..


用筷子輕輕一戳 . 它就滑出來了 ...


超軟超嫩的 .... 好好吃喔 .....





我真的很拼 ... 把一碗七分滿的飯給吃光光 .


不過豬腳 & 筍乾依舊剩下一大堆 ...


所以 .. 跑去櫃檯再多買一份小的 .. 然後全部包在一起 .. 宅配 !!





超大的豬腳 !! 就在門口的地上唷 ...


 


 


滿妹豬腳


花蓮縣鳳林鎮長橋里萬森路 10 號


03 - 8751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