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家中坐 .. 禮物宅配來 ...


我說中區親愛的阿 ~ 你真的很會買 + 很愛買捏 !!








聽我說台灣的黃粒紅不輸大陸的黃飛紅 ..


親愛的手腳超快 . 發現出了新產品 . 又下手點了點 ..


然後還不忘寄一份給我肥 ..









竹炭花生 & 椒麻蠶豆 ..


兩樣都很香很好吃耶 ~!!


好適合下酒喔 !!








巧克力威化夾心餅 ...


呵呵 ... 這 .. 真是深得我心捏 ..


我從小就愛吃威化餅乾 ..


這巧克力威化夾心餅 . 好好吃喔 ...


嫂子 & 宅弟也都說讚 ..


之後我自己也又跑去買了兩回 ..







中區親愛的 ~ 買的東西還真是包羅萬象 ..


怎麼跟我那麼像 ..








黑櫻桃果醬 ...


最近很愛果醬 .. 可以夾土司 . 塗麵包 .也可以泡成茶來喝 ..


夏天泡冰水 . 冬天泡熱水 .. 都很棒 .









這好可愛的法式土司醬 ..


哈 .. 日本人的玩意兒真的很多捏 ..


怎麼連這個都可以包裝得這麼可愛 ...


滋味也還不賴耶 ... 忽然間 .. 覺得 .. 我好像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








韓國薯條小姐 ..


擺明了不讓薯條先生專美於前 .


小姐也出來賺了 ...








薯條小姐 .. 哈 . 果然 " 人 " 如其名 ..


好苗條 .. 好纖細唷  ~~


不過 .. 我還是愛先生多一點 ...


先生比較粗 . 比較不油膩 . 口感比較好 . 較合我的口味 !! 





宅配先生都認識我了啦 ...


怎麼老是有收不完的貨阿 ???


我沒那麼愛買啦 !! 真的 !! 大家都誤會我了 ~





禾圃原手做蔥油餅 .


哇  .. 這牌子 .. 團購也很夯耶 ...





這小妮子 .. 很能憋耶 .. 嘴巴超緊 . 秘密都藏的住 !!


前些天才在問他蔥油餅還有沒有存貨 ? 我要再訂購了 ~


他不動聲色的回我說 : 蔥油餅還有 !!


吼 ... 原來如此 .. 難怪跟我答說還有 !!!


阿不就幸好我自己也先沒訂 ... 不然整個冷凍庫就成了蔥油餅的家族聚會了 .





哇 ... 透過包裝袋 .. 就可以看得出來蔥量之多阿 ... 








雲林縣斗南鎮川和食品有限公司出品的 .





產品有兩款 : 古早味蔥油餅 & 厚片蔥油餅 .









打開包裝 .... 嘩 !! 真的好多蔥喔 !!!


好蔥的蔥油餅 ~~!! 



鍋底抹上薄薄的一層油 .


冷凍取出直接貼鍋底 . 小火慢煎至兩面金黃 ..



煎的過程中 .. 蔥香味一直飄散出來 ~


讓我忍不住的狂吞口水 ..



打個老爸帶回來的中藥雞蛋 ..


最近蛋價一直狂飆 .. 這吃中藥的雞下的蛋 ..


更是給他高貴的不得了 ~


不過一打 . 看到那黃澄澄飽滿又堅挺的蛋黃 ..


就知道是個好蛋阿 !!!


 



 



蔥油餅加蛋 ... 國民超美味小吃 !!



 



餅酥蛋嫩 .. 不用任何沾醬就好好吃 ..


蔥油餅裡的蔥調味的很剛好 . 鹹淡適中 . 原味吃 .. 細細品味 ..


蔥香不絕於口 . 搭配麵餅香 . 好吃不油膩 !


 



吼 ~ 心有靈犀太多次了啦 !!!


這盒子為漂亮橘色的杜樂麗禮盒 ..


之前一直想訂 . 但不是剛好冰箱還有甜點的庫存 .


就是準備出遊幾天 ... 所以遲遲沒下訂 ..


結果 .. 這小妞兒 ~ 竟然快手的又跑去電腦前面按呀按的 ..


又寄了一大箱來了 !!





漂亮的橘色 .. 原來跟黑色緞帶這麼搭配呀 ~


買不起真的 橘色盒子 H 牌 .


看見這 T 牌甜點盒 .. 也是令人非常開心的 ~


 



哈哈哈哈 .. 雖然寄件資訊沒有任何的蛛絲馬跡 ..


但是一打開 .. 就知道是誰幹的 !!





這麼大器的綜合禮盒 .. 除了中區親愛的 ~ 不會有別人了啦 !!





因為電視節目介紹了這個手工製造的巧克力捲之後..


迅速在網路上大爆紅 ..


 


這個蝴蝶結 ~ 打的真美 !!   





超級繽紛的馬卡龍 ...


雖然心知肚明那充滿了許多的色素 ..


但是美麗的外衣 .. 還是令人非常的著迷阿 ~~





迷你的兩瓶小果醬 .


是我愛的抹茶 & 巧克力耶 !!





還有馬德蓮蛋糕 ...








這手工製造的哈瓦那 75 % 巧克力捲 ..


就是打開知名度的產品 !!



冷凍之後取出回溫 2 ~ 3 分鐘 ..


冰冰涼涼的 .. 一口咬下 .. 蛋糕表皮加上冷凍的苦甜巧克力內餡在嘴裡你儂我儂 ..


搭配一杯無糖英式熱紅茶 .. 真的好好食阿 ~~~


 



這麼繽紛的顏色 .. 真的令人愛不釋手阿 ~~!!




表皮酥脆的小蛋白餅 ....


因為有著美麗的外表 . 還有可愛的蕾絲裙邊 .


讓許多人迷倒在他的石榴裙下 ..


內餡的變化也越來越多元了 ..


每一款都想吃 .. 好難挑選阿 ~~








原味 & 玫瑰枸杞馬德蓮 ..





玫瑰搭配枸杞 .. 哇 .. 好特別 ...


吃起來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 嘴拙的我 .. 倒是吃不出枸杞的味道來呢 .


原味的馬德蓮帶了點我愛的檸檬香 . 每嚐一口 ..  都覺得好幸福 ~








酥、乾、濕、黏、Q ...


一小口的馬卡龍 .. 就包含了這麼多種的口感 ..


跟他擁有五顏六色的外衣一樣 .. 充滿驚喜 !!


 



果醬的吃法很多種耶 ...


可以搭配無糖優酪乳 、寒天果凍、剉冰、吐司、麵包、貝果、有機餅乾.


或是直接沖泡冷開水或是英式紅茶 ...


 



哈 !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 .. 烤兩片吐司先啦 !!





抹茶拿鐵 ...


淡淡的抹茶香氣 ~ 呈現的狀態較水 ..





巧克力抹醬 .. 不若市售那般堅硬 . 是調和過的軟質巧克力抹醬 .





呵呵 ... 貪心的兩種抹醬都塗上了 ...


一份吐司雙享受  .. 讚啦 !!!









親愛的 ~~ 謝謝你 !!


拜託你 .. 別再害我了啦 !!


不然下次.. 就真的只能約公園或是操場見面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