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不斷趴兔 !!!


12 月初的某個星期五傍晚 .. 接到豬美女的來電 ..


她跟我說 : 『 克麗兒 .. 你今天晚上有沒有空 ? 你有個格友寄東西在我這邊耶 ..


可是我等一下要去上班 .. 下班不知道幾點了 ??


我先放在小謙店這邊 .. 你再過來拿好嗎 ?? 』


我說 :『 沒事阿 ... 格友 ?? 誰阿 ? 怎麼會把東西寄放在你那呀 ??』


豬美女說 :『 ㄟ .. 我也不知道是誰耶 !!! 』


ㄜ .. 怪了 ?? 怎麼會有人專程把東西放在那呀 ???





一開始覺得很奇怪 .. 直覺有詭  ...


但是後來又想 ~ 之前常聽豬美女 & 小謙說常有格友跑去小謙店裡找豬 ..


會不會是我們一起認識的格友 . 剛好去逛街 .. 然後趕著回去 ..


所以把東西寄放在那裏了 ??


這樣 .. 好像也還蠻合理的耶 !!





可是 .. 我還是相信我的直覺 ..所以 .. 星期五當天晚上撥電話給小謙說 ..


『 我有點累ㄟ  .. 想要先回家攤一下 .. 星期六再過去拿唷 .. 』


小謙的語氣聽起來也算正常 .. 那 .. 應該沒問題吧 ...





星期六雨下個不停 .. 晚上參加完一個同學聚會之後 ..


先離開轉去一中街找小謙領東西 ~


我一看到小謙提了一袋他們店裡的紙袋出來就知道我中計了啦 !!


吼 ~~!! 真是的  !! 這兩位鬼靈精 ! !   


我生日是去哪兒打聽到的阿 ???? 


我強烈的懷疑是起司姐報的料 . 告的秘 !


但是她本人不承認捏 !!








日本製造的精油沐浴精 ~


好愛喔 ~ 最近沐浴精恰巧用完了正想買呢 ...


哈 ! 竟然這麼巧的就收到了香噴噴的沐浴精 !!





還有這一盒啦 !! 吼 ~~!!!!


真的是太驚喜了 !!


不久前才在 whatsapp 跟豬美女聊到司康 ..


她跟我說這家的司康是她目前台灣吃到最好吃的了 ..


講得我口水都流了一臉盆了啦 !!!




smith & hsu 的司康禮盒組 ..


當初在 APP 的時候 .. 我就立刻用電腦 google 了 ..


目前只有台北有店 ..有宅配 .. 但是要搭配果醬做成禮盒組才可以 .


沒有單賣司康 ( 酥餅 ) .. 我看了一下價格 .. 嘩 .... 不便宜捏 ...


我跟豬美女說 .. 下次有機會去台北再去門市吃好了 ...





結果 .. 這美女 .. 也太有心了吧 ..


竟然一直問店家下次出爐時間是什麼時候 ?


還要加上宅配的時間 .. 一直擔心會過了我的生日就不好意思了 ..


 


給我電話之後 .. 在公司上班還一直撥空打電話給小謙追蹤我到底去取貨了沒 ..


小謙說 : 『你終於來了 ! 乃嘉快把我的電話給打爆了 !!』


她擔心我如果一直拖拉沒去拿 .. 要請小謙直接再寄給我 ..


吼 ~~ 真的好感動喔 !!!  














酥餅禮盒組 .. 總共有八個酥餅 ( 司康 ) . 兩瓶奶油乳酪 . 一瓶檸檬奶油果醬 .





果醬 & 奶油乳酪都小小的 .. 迷你瓶  .. 好可愛喔 ~~






檸檬奶油乳酪算是他們的招牌果醬 .


小小一個 .. 圓滾滾的 . 超可愛 ~!!





奶油乳酪更迷你 . 一瓶是 28 g .


因為是新鮮製作 .. 賞味期限短 . 這樣的可愛瓶就沒有吃不完的時間壓力囉 ~





我思思念念的司康 ~~ 酥餅 ...


一共有兩種口味 - 原味 、 蔓越莓 ...




她們 .. 怎麼可以長得這麼美 ~ 這麼標緻阿 ....


而且 .. 拍照的過程中 .. 一直聞到淡淡的奶油香氣 ..


手指尖處碰到她本人 .. 不油膩 . 酥酥的感覺 ...





這 ... 讓我忍不住的在凌晨 1:21 ..


把這兩顆給送進烤箱 .. 然後進了我的肥肚肚了 ....




烤箱微烤之後  .. 司康表面變得酥酥香香的 ..


原味的先咬一口 .. 哇  .. 口感算扎實 . 但是很濕潤 .. 一點都不會乾乾的喔 ..


真的 .. 真的 ... 真的好好吃喔 ....




檸檬奶油果醬 ....


一打開瓶蓋 . 就聞到了淡淡的檸檬香氣 ..


我好愛檸檬的香氣. 還有那酸酸的滋味喔 ~~ 











不愧是招牌 !! 真的好香好好吃喔 ..


讓我剩下的一半司康都變成是果醬配司康了啦 ...


越挖越大陀 ... 塗到都快看不見司康本人了 ....





奶油乳酪 ~


這應該是做起司蛋糕的主要原料 cream  cheese ..


不過這款的含水量 & 乳脂量應該再更高一點 .


因為很容易挖取 . 吃起來也特別保水柔滑順口 ..





哈哈哈 .. 凌晨一點半的宵夜  ...


這 ... 會不會太貪腐了一點 ????





每一口 .. 都有滿滿的感動 ~


含著淚水 . 帶著笑意 . 一口接一口 ...


那感動 .. 到現在 .. 還清晰的在心頭呢 ~~!!





雙醬一起  ..


我很壞 .. 自己一邊吃 .. 還邊拍照毒小艾 & 起司姐 ..


結果起司姐跑去躲起來 .. 小艾被我誘惑到也淪陷跑去煮了一碗泡麵 ..


 


親愛的豬扒飽 & 小謙 ~ 謝謝你們唷 ~~


真的很不好意思 .. 讓你們破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