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這張照片害的啦 !!!   


我最近在學習 " 勤儉持家 " 的美德耶 .


所以公司同事的週年慶 DM 都不敢仔細看 . 隨意的快速三秒翻完 .


家裡的甚至連拆都沒拆的就直接回收了 ..


賊狗 !!!!!!!! 週年慶開打的第一天的凌晨 00 : 30 !


某人很壞心的 APP 這張照片給我 ...


然後我的腦波嚴重衰弱的發了瘋 ..


隔天下班之後跟貢丸哥嫂出去用完晚餐 . 時間已經是晚上的 8 : 00 .


我們 .... 竟然很衝的跑去拼了 !!!


只有 1.5 小時的時間 !! 所以在車上就開始沙盤演練 .


決定分頭進行 . 我先衝超市 . 然後衝 4 F 直搗 LC 櫃 .


貢丸哥嫂直接去兒童用品專區 .


然後到 10 F 的禮卷 & 禮品兌換區集合 .


哈哈哈哈 !! 貢丸哥嫂聽著我的指示 . 都傻了眼 . 直說 : 你不愧是花錢女耶 !!!


哇勒 .... 這是 .. 褒 ? 還是 貶 ??? 阿 ????


 



雖然這次台中新光 LE CREUSET  櫃姐的服務令我很不滿意 .


但是 .. 腦波衰弱下手超快的我看到美麗的鍋子也就懶得跟他計較了 !


可是婆媽個性的我... 還是忍不住的想要碎念一下 ...


這次的櫃姐招呼客人很不熱衷 . 愛理不理 . 愛介紹不介紹的 . 令我超火大 !  


 


之前購買我都是當女力士直接扛回家 . 這次發懶 . 決定請他們用宅配的 .


結果 .. 過了好幾天都沒見小貓來叮咚 .


打電話到櫃上詢問 . 那麼巧 .. 又是那位櫃姐接的 ..


我問送貨進度 . 她只說 : 哦 ~ 有可能是缺貨吧 .. 所以比較慢 !!


蝦 ?? 這是什麼理由 ??


我說 : 缺貨 ? 那我購買的當天怎麼沒有提醒也沒先告知呢 ?


櫃姐 : ........


我說 : 那請問 .. 可以知道大概是什麼時候出貨嗎 ??


櫃姐 : ......... 嗯 ... 不確定耶 .. 要看公司那邊 ...


我 : 沒關係 .. 那如果從櫃上要出貨前 . 可以麻煩您撥個電話告知一下嗎 ??


櫃姐 : ....... 我們都是請黑貓宅配 . 他要送應該會打電話給妳 !


我  OS  : ㄎㄠˋ !!! 我跟你真的話很不投機耶 !!!!


可惡 !! 氣的我都忘了是怎麼結束這通電話的 ??? !!!


我下次要寧願去我不習慣去的大遠百找之前那位熱心的櫃姐買 ! 生氣 !





望穿秋水 ~ 總算是到了 !!




美麗的橘紅色盒子 ~~!!




這手 .. 肯定是沾滿了肥皂泡泡 !!   


竟然面對愛理不理的櫃姐 .. 都還可以滑這麼大 !!!!


而且 .. 速度還超快 !!!


 


 


我回來之後詳細的看了一下網路 DM !


發現另外一組更優惠 ! 可惡 ! 都沒介紹 !! 氣 !!!  


大家可能會想 : 週年慶那麼忙誰有空理你阿 ? 要買之前自己就要先做足功課再去 .


話是沒錯 ~~!! 但是 .. 那天櫃上只有我 & 路過的一對年輕夫妻 .


櫃姐站在旁邊發呆耶 !!!


真是怪了 ~ 我都不明白現在的服務業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




這個組合最主要是買這兩個鍋 .




26 cm / 5  1/2 QT  JAUNE DIJON       YELLOW DIJON


買大鍋 . 顏色是芥末黃 .    大鍋... 比較適合我們家 ~




14 cm / 1 QT   CHIFFON  PINK


好迷你的雪舫粉紅小鍋 .. 是這次的亞洲限定販售版 .


這兩個鍋都是法國製的 !








小贈品 ~ 三色 ( 三個 ) 迷你花型杯 . 中國製 .


材質是 石瓷 ( 陶瓷 ) .







另外還有這個長方 19 cm 烤盤 - 亮藍色的 !


產地是泰國 ~ 材質是石瓷 ( 陶瓷 ) .





好美的顏色喔 ~~






開心 ~ 14 cm 的鍋蓋頭是不鏽鋼的唷 ~


雖然原本黑色的鍋蓋頭也是可以耐高溫到 180 度 C .


但是全不銹鋼的要進烤箱還是比較安心一點  ~






忽然想到 .. 之前還買了一把煎鍋 ( 盤 )  .. 還藏在倉庫裡還沒開箱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