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9.09 原本計畫要去蘭嶼放空的 ...


結果颱風來襲 . 重創蘭嶼 .. 整個島幾乎移為平地了 ..


爸媽看著新聞關切的問 : 都這樣了 .. 還堅持要去嗎 ????


我答說 : 沒有啦 .. 沒有要去了 ... 放心啦 !!!


可 ~ 假都請了  ... 又 .. 不想銷假上班 .. 人家早就準備好要出去玩的 Fu 了捏 ..


不想改變心情 & 心意啦 ...


想了幾天 .. 先打電話訂旅館 .. 哈 ! 竟然被我給訂到 .. 也太幸運了吧 ..


趕緊問小艾要不要跟著我更改行程 .. 一起來去 " 裡冷部落 " 晃晃 ??


隨和的小艾笑著說 : 好阿 !!!


所以 ..原本計畫中的 蘭嶼島嶼放空之旅 .. 變成 部落山城森林浴之旅 了 .




沿路晴空萬里 . 藍天白雲的 !!


好開心阿 ~~~!!!


 


往谷關的路上 .. 一直看到很妙的告示牌 ..


讓我興起拍照的念頭 ..


只要後方沒有來車 .. 就會煞車停下來拍一下 ...


這告示牌 .. 跟好多年前的 " 刈包快到了 " 的道理一樣 ..


引起過路人的好奇心 . 真是聰明的宣傳方法 !!




吃飯皇帝大 . 到我家你最大 !!


每一個告示牌都超有創意的啦 ..


有好幾個因為後面有來車 .. 所以都沒辦法拍到 .. 好可惜喔 ~




巴豆夭 .. 到我家 !!!


沿路最多的就是這個告示牌 ...


我大叫說 : 我家到底在哪裡啦 ????????!!!!!!!!!


小艾在車上是笑翻了天 ... 因為駕駛發瘋了 ... 沿路狂叫 ...


你餓了嗎 ?? 我家快到了 !


我又大叫 : 你在好幾公里前就說你家快到了 ! 到底在哪裡啦 ?? ( 火 !! )


小艾 : 妳在跟誰講話 ??? 跟告示牌嗎 ???   ( 笑到肚子痛的問我 ....  )




又過了超多的告示牌 ...


我家終於到了 !! 真的到了 !!!  




汽機車停放處 .. 請內洽 .. 很便宜 !!


哈哈哈哈哈哈 ...


我好想停喔 .. 可是 .. 這裡 .. 離我們要去的地方還好遠捏 ...




純ㄟ .. 手工水餃喔 !!


咦 ? 手工水餃有不純的喔 ???




沿路狂吼鬼叫的我 .. 終於到了 我家 門口 ..


然後只有靠邊邊停車 .. 車窗搖下來 .. 拍個兩張照片 .. 就走了 ..


小艾傻眼說 : 就這樣喔 ???


我說 : 嘿阿 .. 阿不然勒 ?? 我們現在都還不餓阿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搞笑 ! 兩個神經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