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生活 .. 吃 .. 在我生活裡還是佔大部分啦 ..




因為自己喜歡下廚 ..


所以喜歡逛超市 . 喜歡看一些做菜相關的醬料 .


像這 XO干貝醬 .. 就是廚房的好幫手 ~




台中料理包的大龍頭 -- 吉康 .. 推出了新品牌 -- 俏媽咪 .


底下的產品之一就是廚房好幫手的五星級干貝 XO 醬 .


這干貝醬 . 微微的辣 . 吃稀飯的時候可以拿來配 .


炒菜的時候也可以加一點下去拌炒 .


甚至 .. 炒飯的時候也可以加一點 .


可以說是萬用醬了呢 ..


 


這裡買 : http://www.pcstore.com.tw/jicond





另外還有這種調理包 ..


有的人很堅持說不吃料理包的食物 .


但是我覺得 .. 有很多食品工廠做的料理包 .


很用心 .. 滋味很不錯 .. 是忙碌主婦 & 煮夫的好幫手 .


當然 .. 有許多食品廠的商品的確非常不美味 .


所以 .. 挑選上 . 很重要 ..


接觸吉康這家食品廠的商品是在 10 多年前 .


哈 . 結果當時的那位業務 . 竟然入主成為我當時餐飲店的加盟店店長 .


10 多年後 .. 我又與吉康相遇了 .. 還真是有緣阿 .





調理包除了是忙碌的煮婦 & 煮夫 的好幫手之外 .


我覺得也是單身在外住宿 & 上班族的好朋友 .


簡單的加熱 . 搭飯配麵. 不用奔波勞碌 . 不用人擠人 . 就可以悠哉的飽餐一頓 .


好適合我這種懶人 ..


 


大部分的調理包都是葷食的 . 吉康出產了一系列的素食調理包喔 ..






外包裝是經過認證可以耐高溫的鋁箔 .


可以使用熱水隔水加熱 . 也可以直接使用電鍋加熱 .




咖哩鮮蔬燴飯 ..




一包的份量非常的足 . 可以搭配一杯米煮成的飯量唷 !!


對於一般正常食量的男生應該是足夠的 .


對於小食量的女孩兒 . 要分兩餐應該也沒問題 ..


哈 .. 我是大食量的女生 .. 所以一次一包 .. KO !!




微辣的咖哩醬 . 是我喜歡的風味 ..


紅蘿蔔 . 馬鈴薯 . 還有杏鮑菇 . 料多多捏 ..


素食的咖哩鮮蔬 .. 好好吃 !!!




再來是這包菇菇素燥 .


包裝上有明確的告知ㄧ包是幾人份 .  標示清楚很重要 .




因外包裝材質的問題 .


可以使用隔水加熱 . 也可以使用電鍋直接加熱 .


但是千萬不能直接放入微波爐裡加熱唷 ..


如果不得已需要使用微波爐加熱的話 . 那就把包裝剪開 . 倒入盤子裡再進行加熱 .


這樣才是安全的作法唷 ~


 








哇 !! 好香喔 ... 沒有奇怪的罐頭味 .


是香菇自然的香氣 ...





這個風味小朋友應該也會喜歡唷 .. 因為有一點點日式甜甜的味道 ..


切成小丁狀的菇菇 . 也非常好入口 .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icondQmom


 




嘿嘿 .. 雖然滋味已經不錯 . 來點辣味的應該會更棒 ..


所以拿出我的 " 眉山老辣 " 來 ...




香麻辣醬 -- 是最小的辣度 .


又香又麻 . 但是只有一點點的辣 .


屬於小刺激的程度啦 ..


 


嗜辣的人另外還有 嗆辣辣醬 ( 中辣 ) 灼香禮讚 ( 大辣 ) 可以選擇喔 !!


嘿嘿 .. 這個辣醬 .. 素食者也可以食用.










哈哈哈哈哈 .. 有點累 .. 所以重口味 ..


加了眉山老辣下去攪和 .. 更是開胃阿 !!


稀哩呼嚕的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


 


 


眉山老辣無名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mstcsotw/23373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