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同事都要懷疑我被 " 包養 " 了啦 !!!


因為我的身材不像難民 .. 所以不是救災 .. 





小喵送來一箱吳媽媽包子 ..


嚇到 !! 我記得我最後的最後沒有按下結帳阿 !!


哈 !! 又是心有靈犀的一箱 !!




來自花蓮吉安鄉的吳媽媽包子 .. 在網路上好夯喔 !!!


親愛的寄來這箱沒幾天 .. 團購網上竟然出現 5 折優惠價 .


哈哈哈哈哈 .. 她呀 .. 真的很沒有撿便宜的命捏 !!


同樣的情形已經不只一次了 .. 雖然很同情她 . 但是想到還是忍不住想笑 ..


" 好會買 " 大咖 .. 下次下手前 .. 再多忍個幾天嘛 ...



蔥燒包 ...






麵皮 Q 軟 . 內餡有滿滿的蔥肉香 .









蔥花不少 . 名符其實 .


調味不會太鹹 . 還吃的出肉鮮味 .


包子我最愛吃沾到肉汁的麵皮 . 好香好好吃 .


 



鮮肉包 ~~




內餡調味較淡 . 切開麵皮沾到的醬油肉汁較少 .


但是同樣清爽好吃 . 




沒有很多肥肉 . 吃起來不會太膩 .



 



黑糖包 ~~




懷舊的三角造型 .


小時候愛吃這種三角造型的饅頭 .


裡頭包的是花生或是芋頭餡 . 這個是黑糖口味低 ..








哇塞 !! 大爆漿 !!!






記得要盤子接好 ..


不然就要準備洗衣服了 ..




親愛的 ~ 謝謝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