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司蛋糕 ~ 真的是一款深得我心的甜點 ..



某天上班 .. 小喵又來叮咚 .. 冷藏宅配耶 !!


吼 .. 也太幸福了吧 .. 又是哪個神祕人物不留痕跡的直接咻過來給我 ..


 



包裝非常的簡單樸實 ~ 四方盒上印著 " 安徒生 " ...


咦 ?? 哪裡的名產 ? 我沒聽過耶 ..


立刻上網搜尋 .. 哇 .. 還真是不好搜耶 ..


這買的人 . 肯定是達人級的啦 !!!




再看看地址 .. 是來自台南永康的耶 ..





打開之後 . 一看到是綜合口味的 ..


哈 .. 這次不用到處 APP 尋人了啦 ..


完全可以肯定是誰了 !!


親愛的 ~ 你 !!! 去罰站啦 !!!!!!


怎麼又偷偷的寄東西過來 !!!










各來一張獨照先  !!






原味乳酪 ~





簡單的好滋味 ... 乳香非常濃郁 .. 口感細緻綿密 ..


這款令人意外的是 .. 竟然是檸檬口味耶 ..







清新的檸檬果香飄散出來 ...


瓊漿玉液忍不住的奔流 ..


 那酸 .. 酸的很曖昧 .. 很好入口 ..


吃完之後留下了滿嘴的檸檬香 ..




巧克力 ~






非常非常的濃郁 . 這可可的比例佔的非常高唷 ..


一開盒就先聞到濃郁的巧克力香 . 讓我充滿期待 .


扎實 . 濃郁 .  苦中帶甜 ~ 一點都不膩 .


幾乎就像是在吃ㄧ塊非常好吃的生巧克力了 ..


一小口一小口的在嘴裡 .. 慢慢的 ~ 化開來 ~




藍莓 ~








藍莓果泥搭配原味乳酪 . 淡淡的酸甜讓口感更豐富 .


 



【 照片擷取自網路 】


正中間那個是他們家的招牌喔 . 我也有吃到 .


可是照片不知道到哪兒去了啦 ??!!


 


 


安徒生的法式小乳酪 .. 看似簡單  . 樸素 . 但是每一口都是好滋味 ~


我由衷的推荐給大家唷 !! 


也謝謝中區的好會買親愛的 ~ 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小乳酪 ..


 


 


 


哪裡買 ??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746810&co_servername=c7d3307e61799e4dd4c0547de27c5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