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8.13 宜蘭小旅行 ~ 來到宜蘭市區小巷弄裡的咖啡館 ~


在優美的音樂裡享受著悠哉的下午 ~ 品著淡雅的咖啡香 ~ 很棒 !





哥倫布義大利咖啡館 ~ 只賣咖啡不供餐 !


我喜歡這樣的店 ~ 靜謐 . 單純 ~




門口栽植了許多的植物 . 生氣盎然 !







沉穩的木造裝潢 . 飄著咖啡香 ~ 伴隨著悠揚的音樂 ~


讓煩雜的心情 . 頓時間 .. 沉靜了 ..


 





MENU .




老闆愛音樂 ~ 店裡擺了一支琴 . 感覺 .. 好有氣質喔 ..








小魚 ... 天花板 ... 有什麼秘密嗎 ???




架式十足 !!


這幾天的小旅行 . 小魚有拍我跟 Elaine ..


結果 .. 都拍的很棒耶 !!  






2 F 有著咖啡廳少見的大圓桌 ~


同樣是一貫的深色木質調 ..




牆上有許多鳥兒的寫真及畫 .


所以 .. 老闆愛咖啡 . 愛音樂 .. 也愛鳥 .




簡單的互動 .. 蘊藏著大大的溫馨 ~









架上漂亮的小擺設 ..


 




拜訪新的咖啡館 .. 通常都會點熱拿鐵 .


沒辦法 . 我的心 .. 挑豆 .


萬一喝到混合不好的豆.  或是太深焙的 .. 心兒總是會立刻超興奮的蹦蹦蹦跳個不停呢 ..


 



這應該是耶加雪夫 ~


嗯 .. 我喝慣了 Jason 家的了 ..  烘的淺一點 . 氣味香一點 . 後韻繚繞 .


這杯. . 對我而言 .. 深了點. 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


 



 


哥倫布義大利咖啡館


宜蘭市中華路 56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