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7  某天 .. 調皮的小艾 APP 了一對可愛的 Kitty 杯杯給我看 ..


說是今年奧運的限定版 . 一式兩款限量 . 她同事搶到了 ..


我立刻跑去 google ... 結果怎麼樣都搜不到 ..


小艾說 : 沒有了啦 .. 絕版了 !!


 



結果 .. 兩天後 .. 小喵來找我了 ..


咦 ?? momo ?? 迷有阿 .. 我迷有買喔 !!!!!




一打開 .. 哇勒 ..............................


哈哈哈 ..............


kitty 來了 . 心有癢癢的嗎 ? 哈哈 ....


吼 !!!! 真的是 .. 很調皮捏 !!!


原來是她買到的 . 然後說等不及想要看我的反應 .


就先胡謅說是同事買的 .. 然後拍完照炫耀完之後立刻打包準備寄給我 ..


我真的被騙到了 !! 算你贏 !!!!







好安全的包裝喔 ~ 氣泡紙包的緊緊的呢 ..




哇 ... 一式兩款都到齊了耶 !!!!




2012 年奧運在英國舉行 . 愛賺錢的 Kitty 推出了限定款 .


唉 .. kutty 迷最好要有家財萬貫 .. 要不然 .. 真的是買不完捏 ....




凱蒂貓英國奧運馬克杯 -- 坐姿




凱蒂貓英國奧運馬克杯 -- 蝴蝶結


材質都是新骨瓷 . 尺寸 : 直徑 8.2 cm * 高 9.6 cm




好可愛喔 ~~~~~~







質感不錯呢 ~




呵呵 ... 蝴蝶結無所不在 .




連把手都有他的 mark !!





還有可愛的擦手巾 . 上面還有班級 & 姓名的標籤呢 ...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


所以 .. 我要去買別針別在佐胸口上面嗎 ???   


 


謝謝調皮的小艾 ~ 真的是很驚喜的禮物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