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老爸 ... 轉眼間 .. 竟然 60 歲了 !!   


我們這群不成材的兒女 .. 到現在各個都還在讓他老人家擔心 ~ 唉 ~  


其實我們家除了三大節 、 小時候幫我們過生日之外 ..


其實沒有過節或是過生日的習慣 ~


不過近幾年 . 老爸老媽的生日 . 我們都會幫他們兩老簡單的慶祝慶祝 .


貢丸哥結婚之後 . 母親節 & 父親節也會過一下 !!


哈 . 瞬間 .. 節日多了起來 . 感覺 ~ 也熱鬧多了 ..



60 歲 ! 阿母說一定要幫阿拔慶祝一下的 !


一個月前我就打電話訂了餐廳 ..


結果貢丸哥說正值農曆七月 . 小貢丸晚上不能出門 .


趕緊更改日期 .. 為了配合大家的時間  .. 只好延後到假日的中午去了 ..


阿母說 : 那我們就在家多煮幾道菜簡單的慶祝一下好了 !



哇 !! 好熱鬧喔 !! 小貢丸第一次同時看見這麼多人 . 好奇的東張西望 .


前一天晚上還一直跟小可愛 coca 玩 .


又怕又想跟牠玩 . 那逗趣的模樣 .. 搞的我們大家都笑翻了 ..



101.09.11 (二) . 阿拔 60 大壽 !


那天公司要到六點才下班 . 所以晚餐都是媽媽一手張羅的 !!  


我一回到家 .. 進廚房 ..  ... 阿母 ??? 這些 ... 是幾人份阿 ??????? !!!!!


平常都是簡單的三菜一湯 .. 這天總共是 12 菜一湯耶 !!  



因為小貢丸晚上不能出門 . 所以飯菜在我家煮好之後 . 再全部端到貢丸哥家 .


吼 ~ 真是大工程 !!!


值得一提的是右下角的那盤鵝肉 .. 真的是笑慘大家了 !!


因為那天一大早 . 阿母交代我說下班繞去剁個 1 / 4 鵝肉回來加菜 .


我常買的那攤生意非常好 . 所以我跟阿母說我六點才下班 .


繞過去不知道還有沒有 . 要碰運氣 .


結果 . 我去的時候 . 就只剩下兩個 1/4 的 . 於是就跟老闆娘說我全要了 ..


買好剛上車 . 貢丸哥 APP 跟我說 : 我們有買半隻鵝肉 + 米血喔 !


我 ...  !! 瞎毀 ??!!! 我立刻回說 : 我才剛買了半隻耶 !!!!!


貢丸哥說 : OH ! 很好 ! 吃到爽 !!!!


回家之後我衝到廚房跟阿母說我買了半隻 . 貢丸哥竟然也很有默契的去剁了半隻 .


這下子 .. 換阿母尖叫了 !!!!!


因為 .. 她說她下午閒閒沒事幹 . 就先跑去剁了 1/4 回來了 !!! 然後 . 忘記打電話跟我說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所以那個晚上 . 我們家總共有 1 又 1/4 隻的鵝肉 !!


大家 .. 要不要這麼有默契阿 !!!   



豬腳麵線 ~


那天大家都在表演夾麵線 . 因為阿母規定 + 交代 + 提醒說不能故意夾斷 !!


貢丸哥 & 宅弟倆個耍寶的幾乎都要站到椅子上去了 ..




小貢丸很少看到宅弟 . 一直盯著他看 . 最近又對小可愛很有興趣 .. 盯著看的目不轉睛.



嬰兒真的好神奇唷 ~ 應該是說 .. 遺傳真的好神奇喔 ~


起司姐說 . 把貢丸哥跟嫂子小時後的照片拿出來比照小貢丸 .


真的會很像 . 很奇妙 . 很好玩 !!


小貢丸剛出生的時候 . 跟貢丸哥超像的 .. 所以才叫他小貢丸 .


現在越大 . 長的跟嫂子超級像的 . 尤其是笑起來的神韻 . 根本就是一模一樣 .


現在會翻身了 ~ 連在小推車裡都要翻 .   還不會爬 . 只會倒退嚕 ..






吼 !! 好閃喔 !!


這種笑聲滿滿的互動 . 就是最簡單的幸福 ~



哈 !! 我們大家都太 high !! 把小貢丸嚇到了 . 癟嘴準備要哭了 ..


好討厭 . 我沒有廣角鏡 . 一直拍不到嫂子的臉 .    






家裡多一個嬰兒 . 笑聲多很多 ..






哈! 偷親阿公 !!!   


親完自己還害羞勒 ..


再偷親一次 !!   阿公內心一定爽死了 !!






哈哈哈哈 !! 阿公也忍不住的偷親了可愛的小安安 ~  




阿公的大肚子 . 變成小椅子了 !!




吼 .. 這招讓小安安笑的一直叫 ..




不會躲鏡頭  . 很好 !! 給你拍拍手喔 !!  


阿公手臂上都是小安安的口水 ...






眉宇之間像極了貢丸哥 . 其他部分都像嫂子 ...   


我們都說 : 幸好像嫂子 !   貢丸哥氣死了 !!  他一直很不要臉的說他自己很帥 !!











哈哈哈哈 .. 他會挑眉耶 !! 好好玩喔 !!




好喜歡看嬰兒肥嫩嫩的腿 .. 小小米其林 .. 好想咬一口喔 !!


哈哈哈哈 .. 本來傍晚五點多是他睡覺的時間 ..


人多熱鬧他又愛玩 . 一直不睡 . 結果九點多真的很累想睡 . 皺了一下眉 .


哭了兩聲 . 抱進房間 . 三秒就睡著了 !! 貢丸哥說 : 吼 ! 第一次不用音樂就睡了 !!


結果只睡了一個多小時就又精神飽滿的醒了 .


剛好趕上幫阿公唱生日快樂歌 & 切蛋糕 ~






第一次在暗摸摸裡看到亮亮的蠟燭還有人唱歌耶 .. 超好奇的張大兩顆眼珠子盯著看 ~


沒看過蛋糕也是盯著瞧 .






阿公很討厭捏 . 故意拿櫻桃塞進他嘴裡 .. 他也一直含著不肯放 .. 大家都笑慘了 ..



烏日的幸福甜心蛋糕店的蛋糕新鮮又好吃 !


可以指定口味 & 內餡 .  我們最愛這加了黑芝麻鮮奶油的蛋糕了 ~


 


親愛的老爸 !! 祝你天天都健康 ! 萬事都如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