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7.07 天氣 : 大晴天 !! 來到台中草屯的寶島時代村 ..


哈 . 我就一直覺得這名字怎麼好像很熟 ..


原來是消息靈通的起司姐早在試營運的時候就去擠了 ..


然後 APP 給我 .. 難怪我覺得耳熟 . 但是記憶又很模糊 .


JU 姐來台中 .. 帶他一起來拍拍照 ..


 


好大的廣場 .. 怎麼有總統府的 Fu ??


可是令人不開心的是 .. 明明裡面還有停車位 .


可是門口卻管制說車位已滿 . 結果造成大回堵 . 塞的亂七八糟.




以前是大賣場 . 後來改建成寶島時代村 .


就是放大版的香蕉新樂園 . 有名人加持 . 果然超夯 ..


阿 .. 我是井底之蛙 . 完全不知道人家夯到翻過去 ..







小潘潘跟她老公的婚紗照 .. 超大的 .. 廣場上 &入口處都有.


記得之前報上有看到她說 : 只是很好的朋友 ..


阿 .. 怎麼忽然間婚紗照都出現啦 .. 哈哈哈 .. 果然藝人的話參考就好 .





在門口遇到這位帥氣的外國人 . 竟然說的一口好中文 !!


結果在裡面逛的時候又在大批人潮裡遇見他 . 還真有緣阿 !!




三太子也有安排時間在這裡表演耶 ..


可惜這天去的時候沒有遇到 ..




現在已經要門票了 . 每人 100 元 . 可抵消費 .






入口兩側有多幅小潘潘的甜蜜婚紗照 . 一堆人拍照 . 所以馬上就擠的水瀉不通 ...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復古設計 & 商店 . 不廢話了 .. 看照片唄 !!












哈哈哈哈 .. 這個在小學得課本裡有出現耶 . 我有印象 !!






到現在都還很紅又好用的品牌 !!








隴西郎 !!!!!!!!!!












好可怕的雕像 .. 小朋友看到應該會嚇哭吧 !!








我喜歡燈籠高高掛的感覺 ~




看到鳥來嬤本人 ! 這天是以平常裝扮出現不是鳥來嬤的妝扮 .


有很多人偷偷的指指點點說是本人啦 .. 不是啦 .. 是啦 ...



之後就變成另一個觀光景點 .... 哈 .. 好好笑 ...




哇塞... 連鐵軌都搬進來了 !! 了不起 !!


哈 . 有認出來嗎 ? 左邊那位就是門口那位帥氣阿豆阿 !


右邊那位就是小潘潘的ㄤ ! 這裡的老闆 !!







我小時候也有參予到奉茶耶 ..


就是在路口擺了一張小桌子 . 然後擺上大水壺 . 夏天是冰涼的飲品 . 冬天是薑茶 .


古時候 .. 真的好有人情味喔 ~






哈! 這個麵粉袋縫製的內衣褲我可就沒參予到了 .









哇 ! 是美術館陀螺阿伯耶 !!!


他老人家不是假日都在美術館的嗎 ???


也跑來這裡啦 ...  上前去跟阿伯聊了一下 .


阿浪 & JU 以為我跟阿伯認識勒 .. 哈哈哈 ....








超級復古的搖籃 . 好喜歡喔 ~


學姐家就是用這麼復古的搖籃耶 . 不過沒有最底下的那個竹編籃 .


真的就是用嫁人的時候車頂上的竹竿 & 陪嫁的布裁剪做成的喔 ! 超酷的 !!






呵呵 .. 很吵的叮叮咚咚小推車 . 不久的將來 . 貢丸哥家也會出現了吧 .






這排班表 .....  應該會有幾天搭不到車 .. 除非有找代班的來 !!




連集集車站都整個搬進來了 !!








這位吹奏薩克斯風的大哥很風趣 .. 發現我在拍照 . 竟然還側身帶笑對我眨眼睛 ..


唉唷 .. 我有被電到 ....  所以拍完之後給了大哥兩個大姆哥 !!








噗 ... 這張照片超爆笑 .. 我本來要走進去看 + 拍的 ..


快門一按 . 恰巧拍到 JU 姐給了個大 X ..


所以 . 這個地方就以這張照片帶過 ....








這就是上次上報說發票打成 20 萬的店家 ..




這個警察亭最後竟然也變成觀光景點的 .


我也搞不清楚那警察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








很香很好吃的爆大運米餅 .    


這裡賣的東西價錢都很妙 .. 不會剛剛好 100 元 . 聰明阿 !!!


 



營業時間 ~~ 歡迎大家去擠一擠 .


 


村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 1039 號 


村電話:049 - 230 - 5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