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 這位先生 ~ 除了髮量之外 .. 其他的幾乎沒啥變 !!


他就是在民國 83 ~ 86 年間我很崇拜的偶像之一 -- 黃春雄先生 !!


跟我同年代的人如果有迷中華職籃的話 . 肯定知道他是誰 !!


他是宏國象的球員之一 !!


宏國象隊可說是台灣職籃史上最強的球隊 !!


那時候的宏國象每一位球員都超帥 .    又超會打 .


當時可說是票房保證呢 ! 打到哪 .. 球迷跟到哪 ..走到哪都是主場 !! 場場爆滿 !!


從職籃二年開始 . 連續三年拿下總冠軍 ! 創下三連霸的超棒成績 !!


是史上第一支球隊打到三連霸 , 也是最後一支 ! 真可謂之傳奇阿 ~~ !!


之前踏進政壇的籃球博士 -- 鄭志龍先生也是宏國象的球員之一 . 還曾拿下 MVP 呢 !!


黃春雄 -- 娃娃雄 ( 哈 .. 好可愛的綽號 !! ) 那時候打的是大前鋒 & 小前鋒 ..  


200 公分的身高也是搶籃板的重要球員 !


呼 ! 好熱血的年輕回憶阿 ~~



哈! 假日休假在家 . 忽然陷入回憶裡 .. 整個人都熱血了起來 !!


會陷入這些回憶裡 . 都多虧了小艾啦 !!


這女孩兒當初只是單純的發現這家水車月沙茶石頭火鍋好吃 . 很壞心的 APP 給我 .


之後是跟她同行的女孩兒中的海倫發現黃春雄發出尖叫聲 .


(  有一面之緣海倫 .. 我給你一個讚 ! 我們有共同的年輕熱血回憶 !!  )


講了半天 .. 小艾還是一頭霧水 .. 不懂我們的 high 啦 !!  


幸好 ~ 起司姐跟我有共鳴 ..   小艾只好默默的退場 .. 跑去旁邊落寞的劃圈圈 ..




101.05.20  的前兩週就跟小艾說歲修一結束我就要衝台北 !


快幫我訂位 &  點黃先生來坐檯 !!  


( 真敢講 . 怕被圍毆所以不敢寫全名 !!   )


 


以前水車月是單點的 . 現在改了唷 ~


全面改為 吃到飽 的消費方式 !!


午餐 239 元 / 人 . 晚餐及假日 399 元 / 人 . 加 10 % .


哇 .. 這樣的消費在台北來說 . 感覺很親切呢 !!



↑ 偷小艾的照片來貼一下 ..


沒辦法 . 我那天一共扛了 13 個起司蛋糕 + 我的住宿包袱 + 隨身背包 .


完全一副要去探親的大嬸樣 . 沒有辦法空出手來拍阿 ...


一進餐廳也嚇傻黃春雄老闆本人 & 其他服務人員了 .. 好丟臉阿 ~~   


 



明亮的空間 ~ 舒適的座椅 .


有圓桌可以多人聚會 . 也有方桌可以少人約會 ~



小艾訂位的時候真的有交代說要老闆來坐檯耶 !


因為我們一進餐廳 . 都還沒完全坐好的時候 .


( 沒辦法 . 大嬸的東西實在是太多 !!   )


巨人老闆就出現了 !!  唉唷 ~ 好害羞好害羞喔 ~~~


老闆寒暄了幾句之後超大方的立刻問我要不要合照 ?


我還在那裡搞小女孩兒的矜持的時候 .


小艾立刻就說 : 坐下 ! 來 . 相機給我 . 幫你拍 !!



冰箱內有好喝的飲料 . 我呆呆傻傻的 . 還用杯子去裝 .


小艾說 : 可以一整壺拿到桌上來啦 !!


哈 ! 人家沒來過嘛 !!!!


高山綠茶 、 烏梅汁 、 桂花釀 . 每一種都很好喝 ~



醬汁 . 高湯 . 有需要的話可以自取添加 .



新鮮的蔬菜 ~ 滿滿的 ~ 自己取用 ~




還有每日大溪漁港產地直達新鮮魚獲 . 新鮮看的見 !


來看看有啥喜歡的 . 跟服務員說 . 她會熱情的幫你送上 !



甜點 ~~ 唉 . 戰力薄弱 . 完全沒有肚子可以裝進他們 . 殘念 ...




還有冰品也是 .. 只有拍照的份 ... 嗚 ....


我們兩個真的是賠錢貨阿 ~~~


 


我很喜歡水車月冰品的部份 . 選用的是杜老爺的品牌 .


小包裝不同款的冰品 . 喜歡的就可以隨意取用 .份量不會太多就不會造成浪費.


單款個別包裝 . 安全、乾淨也衛生 !


比起很多吃到飽餐廳用的是整桶的知名冰淇淋來的好 .


因為通常那種整桶的冰淇淋 .


不是硬梆梆挖不起來 . 就是已經挖空了800年都沒人願意補新的.


感覺誠意不足 . 有點扣分 !!



點好鍋底 & 一些熟食之類的東西之後 . 服務員就會陸續將基本盤送上桌囉 ~



我們選鴛鴦鍋底 . 麻辣 & ????


哈 . 拍謝啦 ! 三個月過去 . 我腦袋的記憶體也跟著消失了 ....


依我們倆的個性 ... 沒意外的話 . 應該是選蔬菜湯啦 .




首先送上的是海鮮 & 麻辣鍋底麻吉好友盤 .



這鮮蚵 ... 真的好肥阿 ! 超鮮超好吃的啦 !!





手工深海墨魚漿必點 !


吃的到完整的墨魚塊唷 ~ 新鮮又好吃 !


上面的鮮蝦丸也是料好實在 !




自取的蔬菜盤 ~




哇 ~ 好高級的海鮮盤 ~  ( 假日 & 晚間時段才有 )


紅通通的胭脂蝦 、 深海魚塊 、 軟絲 、 超大蛤蜊 !!


不知道這基本盤裡的海鮮可不可以續點吼 ...




 



蛤蜊的 size 真的差很大阿 !!


左邊是一般櫥窗裡的 . 右邊是基本盤裡的 !







肉類我們沒有不吃的 . 所以各別都先來上一盤 !


結果 . 這輪上桌之後 . 我們根本就沒有戰鬥力續點 ..


跟大家說 ~ 人氣炸物真的都要至少點一輪來吃吃 !


每一款都超好吃 !


雖然是油炸的 . 但是溫度夠高 . 技術夠好 . 沒有含油的問題 .


口感酥脆又多汁 .




看看這酒釀雞腿肉 .. 外皮香酥 . 裡頭超多汁的ㄚ !!


提醒各位 . 小心燙嘴阿阿阿阿阿 !!!






還有這個香酥中節翅 !!


胡椒鹽有畫龍點睛之妙 .


取中節翅多肉的部份油炸 . 每一口都很滿足 ~


不過 . 我更愛小節翅酥口的感覺 ! 那才香阿 ~~  





麻辣鍋底的二寶 !!


豆腐孔隙超多 . 吸了超飽滿的麻辣湯汁 ..


軟軟嫩嫩的超好吃 !!


麻辣鴨血表現也不俗 . 軟嫩沒有腥味超容易入口 .




手工牛肉起司丸也超推薦 !!


好好吃喔 !! 牛肉丸 Q 彈不柴口 . 起司汩汩流出超吸睛 .




來看看這超大蛤蜊 !


誰ㄚ ?? 這麼會煮 ??!!


將將好的熟度捏 ...






哈 ! 比比看 . 誰是雞腿誰是 ..... ㄜ ...


說錯了 .. 都是蛤蜊啦 ! 大小一比 . 就知道哪個好 !!








還有這個胭脂蝦 ! 也是超級新鮮又甜美 ~


肉質 Q 彈好味道 . 只可惜只有一隻 .. 很不過癮阿 !!!!


 


雖然這麼說著 . 但是我們兩個戰力超弱 .


把以上的東西吃完已經感覺得有一絲絲的勉強 .


只能說中午被餵的太飽  . 是主要的大失策 !


下次要找一天專程來去嚐嚐 .


至少也要再多點個一輪才過癮阿 !!!


 


 


 


相關文章連結 :


小艾的   水車月沙茶石頭火鍋


 


 


 


店家資訊


水車月沙茶石頭火鍋 & 麻辣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 277 號 2 F


捷運文湖線 - 科技大樓站


04 - 2704 - 5522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