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去淡水的次數雖然不多 .. 但也不算太少 ~


不過真正看見美麗的夕陽 .. 卻是第一次 !!


真的 ~ 超幸運 !! 真的 ~~ 超美 ~


看著這樣的美景 .. 心裡 ... 真的有股莫名的感動 ~  




101.07.01 悠哉的吃完晚餐 ..


慢慢的往橋上走回去 ..


橋上聚集的人群越來越多了 ...



這天看見好多架飛機喔 ...


照片裡常出現他小小的身影 ..



真開心 ~ 有小艾這美女陪我ㄧ起看這美麗的夕陽 ~



用手機拍下這超美的風景 ...


APP 給沒能來看的朋友們 ..


呵呵 .. 用照片謀殺他們的眼睛 . 用文字敲碎他們的心 ~


我真的好惡毒喔 ...


如果我有 FB .. 應該會被 公 x 吧 !!!




呵 ~ 親愛的你們 ~


我是真心誠意要跟你們分享這美景的 ~


人生難得有幾回能見著這麼漂亮的夕陽 ~ 是不 ?


















雖然每一張都很像  . 都差不多 ...


但是 .. 我一張都捨不得刪 ...


相機使用 " 落日 " 模式 . 完全沒修圖喔 ..


真的超美的啦 !!




我好喜歡這張喔 ~


船隻走過浮現的水波紋 + 夕陽的餘暉照耀在河面上 ..


閃閃動人 ~ 有股寧靜的感動 ....








人群不斷的往餐廳的方向移動 ..


我跟小艾卻反其道而行 .


結果角度更好 . 不會被建築物給擋到 .


而且 .. 人群也比較少 .






旁邊不時有熱心的人士大聲說著還有幾分鐘日落 ..


手抬的超高 . 拼了命的狂按快門 ...


深怕拍不夠 . 太陽就掉進海裡面去了 ....






哈哈 .. 拍夠了 .. 就玩起相機 ..


亂調一通 .. 顏色變得更橘紅 . 更飽和了 .








哇 ... 那美麗的鹹蛋黃 ... 噗通的一聲 .. 掉進淡水河裡了 ........




橋上的人群依舊多到爆炸 ..


那密密麻麻的黑點點 . 都是人 ..




我跟小艾悠哉的走回來河畔坐著 .. 等著情人橋點燈 ...


結果 .. 等呀等 .. 等呀等 ... 沒等到 ..


現在 .. 情人橋夜間都不點燈了嗎 ???






只有路燈慢慢的亮了 .. 情人橋上依舊沒有五光十色的燈亮起 ..









好吧 ~ 那就來拍拍路燈在河面上的倒影好了 ..




忘了這是什麼模式 .. 天空變的好藍喔 .. 好像假的 ..






發現 ... 福容飯店 & 情人塔的燈光顏色會變化呢 .






好吧 ... 能看到超美麗的夕陽 .. 足夠我心滿意足好久好久好久 ..


該去接那搭我便車又不請我吃牛排的宅弟回家了 ...


宅弟的女朋友很可愛 ,  她看見我 APP 過去的照片後.


垮著臉跟宅弟說 : 我好想跟姊姊交換 .. 姊姊來吃牛排 .. 我想去看夕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