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沒錯 ! 一開頭就是一連串的笑聲 ..


因為 .. 真的很 High 阿 !!!


砂鍋魚頭 ~ 真的遜掉了 ... 砂鍋真的太小一個 ..


鋼盆 .. 嗯 .. 最大的 .. 看起來 .. 似乎才算是剛剛好 !!






我以為我已經夠誇張了 !!


想不到 .. 我學長 -- S 的老公才是翹楚勒 !!


101 . 05 . 21 . S call  out 說有好料的 ..


要我無論如何都要到 . 他老公忙了一下午 . 揪我ㄧ起去吃大餐 !!




這魚頭 .. 真的超大的啦 !!


是 S 的媽媽給的魚 ...


自己飼養的 . 超肥美 ~




小火慢慢煎到兩面香酥 .. 加上特調的沙茶 . 還有豐富的火鍋配料 ...






他就是我專科的學長啦 !!


年輕時的照片跟謝霆鋒一樣帥 !


當然現在也很不賴 !!




真的好過癮喔 ~~ 鋼盆料理耶 !!


加上好酒一壺 .. 讚啦 !!




這鍋 .. 越煮越大鍋 .. 怎麼吃都吃不完 ..


席上有兩位是興大的男學生耶 ..


連他們兩個都戰敗了 .. 這鍋還是吃不完 ...


我說學長阿 .. 這是小聚會 .. 不是在軍隊耶 ... 撐死我們大家了 ..


不過 .. 真是好吃 ! 到現在都還意猶未盡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