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上班上到一半 . 奶油螞蟻獅打電話問我又買了啥 ?


辦公室有我的包裹 ..


我急忙的說沒有阿 . 最近很乖都沒買 ..


他說 .. 是 xxx 寄的 .


我ㄧ聽 .. 笑傻了 .. 立刻飛奔去領回來 .




最好笑的是 .. 奶油螞蟻獅等了兩天的包裹 .


結果收到的 .. 卻是我的 !!






嘩 !! 是 Calbee 的薯條耶 !!


這個好好吃喔 !!


一次有三盒耶 ... 唉唷 .. 肥屬偶了 !!




還有這個 .. 辣味咖哩炸花枝酥餅乾 .





這個我沒吃過 . 不過看起來也很厲害 ..



包裝上說適合配啤酒耶 ...


阿 .. 箱子裡迷有捏 .... 不貼心 ~ ( 哈! 好欠揍喔我 !!  )




收到時候剛好是下午茶時間 ..


所以立刻就拆開來吃了 ..


香香酥酥辣辣的 .. 越吃越涮嘴 ..


這 .. 這也是惡魔來著 ...  


謝謝親愛的 ~  





另外 .. 有人阿生活真的過的很美滿又幸福 ..


說白一點 .. 就是過太爽 ..


竟然在兩個月內跑了越南 、 東京 、 香港 、 韓國 !!


大家評評理 .. 這不是過太爽是什麼 ???


真的讓人忌妒死了啦 !!!  


不過 .. 真的很謝謝他 . 每次都會帶一點拌手禮回來送我 .


謝謝你 !!


 



這個 .. 是某一天去逛街的時候不小心發現的 ..


好巧 .. 新鮮貨耶 !


才剛進貨拆箱上架 . 我就踏進來發現他了 ..


有沒有這麼巧的事情阿 ..




更巧的事情是 .. 這個從米國咻過來的限定款 G 牌巧克力的盒子 .


竟然跟他這麼合適 ..


這整件事情真的是巧翻天了 ..


好像原本就該這樣的感覺 !!


拿了色紙剪成鬚鬚 . 墊底 . 好像真有那個樣子 ..






好可愛的阿努努鑰匙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