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 雖然我沒有 FB . 沒在第一時間被毒到 .


但是 .. 不知道怎麼搞的 ~ 這群平常忙的沒時間發文的人 ..


竟然不約而同的在短時間內連續 PO 文 !


真的快把我搞瘋 !!      吃不到 ... 很痛苦捏 !!!


起司姐、大小姐、布丁妹 . 甚至連酷麥克都寫了 !! 哇勒 ........



101.07.05 下午請特休 .. 跑完銀行之後就直接立刻繞過來了 !!



在小巷弄裡開業 20 多年 . 可見實力肯定很堅強 !!


走黎明路 . 看見文心一路 . 路口有一個小小的看板 . 轉進去就看會到了 .  




停車還算方便 . 路邊有停車格 . 不然再過去一點 . 有一個停車場 .






高町大眾化日本料理 !! 離我家還真近阿 !!


不過這區一直都不是我的地盤 .. 更別說這藏在巷弄裡的店了 .




現點現做的唷 .. 生鮮吧台只有老闆一個人負責 .


其他熱炒 . 湯類的應該是老闆的太太負責 . 另外再加一個副手 .


外場也只有一位.. 感覺人力上非常的吃緊 ..


所以趕時間的 ~ 就請先去附近找家便當店嘿 .




MENU ~


生魚片、 丼 、壽司 、手卷、沙拉、烤物、麵飯、炸物、炒物、蒸、湯物 .


品項眾多 ~ 不怕點不到想吃的 ~


怕吃生的人 . 這裡也有熟的可以點 .


而且價位很平實唷 ~



店內沒有什麼太多太華麗的裝潢 .


簡簡單單的幾張桌子 . 用餐時段總是高朋滿座 !!


閒暇時 .. 老闆也會去騎車唷 ~ 這真是店內最突兀的裝飾了 ..


丼飯系列的還有照片可以看喔 ~ 貼心 ~




帥氣的老闆 ~ 很用心的在吧台上做著客人點的料理 !


忙完之後還會走出吧台 . 跟客人互動 . 詢問口味合不合 ?  份量夠不夠 ?


我喜歡小店 . 就是喜歡這股人情味 ~  



這天只有我自己一個人來 ~ 所以坐在吧台的位置 .


旁邊坐了一個小姐 . 點了一個飯糰 . 我很厚臉皮的跟他借來拍照 .


哇塞 .. 這飯糰 ~ 也太大一個了吧 !!


一粒 / 份 . 才賣 NTD 40 耶 !



愛吃鬼點餐 ~ 一定是點豪華版的ㄚ !!


豪華生魚片丼飯 !!


哇 .... 真的好豪華喔 ~ 鋪的滿滿滿的捏 ...





NTD 280 . 就可以吃到海膽耶 !!!!




還有好新鮮的蝦蝦 .. 還貼心的已經撥好殼了呢 ~



我愛的透抽 、 新鮮甘貝 ..



好像在尋寶一樣 .. 發現生蝦一大尾 ..




鮭魚、鮪魚、旗魚都非常的新鮮 ~



還有厚燒玉子 .   




這新鮮的干貝也太大顆了吧 .


都快看不見我的小湯匙了 !




通常 . 我會把我喜歡的菜留在最後吃 .. 你們呢 ???


這透抽好新鮮、好甜喔 ~ 撘上海苔 & 黃瓜絲 . 口感更豐富 ~



呵呵 .. 原以為是海參 . 一吃 . 哈 !! 原來是醃漬苦瓜 . 脆脆的 ~ 不苦喔 .



飯上加了黑白芝麻 ~ 好香喔 ~




軟殼蟹和風沙拉 !  NTD 180




其實我對蟹類沒有很大的興趣 .


一來他屬寒性食物 . 我體寒 . 所以不吃 .


二來我實在是不太會食用 . 會吃的很狼狽的食物 .. 我也幾乎不碰 .




但是這軟殼蟹我卻很愛 ..


因為他整隻都可以吃 . 好方便 . 又香 ~


把它炸了之後做成花壽司也超好吃的呢 ~




嘩 !!! 滿滿的蟹膏阿 !!!


唉唷 ~ 我覺得 .. 我的脖子都緊了 ..   



旁邊的洋蔥絲一點都不嗆 . 還很甜呢 ~


連小細節都做的很好唷 ~ 




超便宜的蛤蜊湯 !! NTD 30 .


起司姐說一定要點 .. 我很乖 ~ 有點喔 !!



蛤蜊煮的真好 !! 恰恰好的熟度 . 蚌肉超肥嫩的 ~






一個人的午餐 ~



全部很感恩的吃光光 !!   


那個 ... 別再說我是小雞胃了 ...


我真的很能吃的 !!




去上洗手間 .. 發現一隻小青蛙被阿魯巴 ...


真的是笑死我了啦 !!! 幹的好 !!   





101.07.18 有朋自遠方來 ~ 再帶來這裡享用 ~




很沒創意的 ~ 一樣又是點豪華丼飯 .


因為好吃嘛 !!


不過這天海膽沒有了 . 所以改成甜蝦代替 .




鮭魚卵壽司 .


鮭魚卵一顆顆晶瑩剔透 .. 好美喔 ~ 




烤鯖魚 !! 端上來 . 皮下脂肪還滋滋作響呢 .. 香氣撲鼻阿 ~


真的很香很嫩很好吃 ~



土瓶蒸 ~ 湯鮮味美 ..





另外還點了鮮魚味噌湯 、 澎湖吻仔魚湯 . 料超多 . 又好喝 !!


兩個人 .. 又吃的超飽 .


還聊的超開心 ~ 聊到差點趕不上高鐵 ...


 



 


高町日本料理


台中市文心一路 412 號


04 - 2252 - 1209


AM 11:00 ~ PM 2:00


PM 5: 00 ~ PM 9: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