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土太郎一家子出去吃飯了捏 ~


挖出一篇來回憶一下好了 !!




太郎燒肉 ~ 是芳太郎約的 ~ 聽說這家很有名 .


我愛吃燒肉 . 當然一定跟的囉 ~


吼 ~ 現在真的是走到哪都要打卡才有優惠捏 .


欺負沒有 FB 的我 !!   沒關係 ~ 土太郎有 !! 嘿嘿嘿 ~~!!!






停好車往太郎燒肉的方向走去 .


轉角店家養了兩隻大鸚鵡 ..


彤彤妹開心極了 !!  笑的咯咯叫 ...






哈哈哈 ~ 看衣服就知道 .. 是冬天的文章 ..


彤彤妹都已經變成彤彤姊姊了呢 !


青島啤酒 500CC 才 39 元耶 ! 也太便宜了吧 !!


不知道夏天有沒有這種優惠 ..








有單點類的消費方式.






也有套餐的方式 ..


第一次來 . 直接點套餐的方式最快了 ~




彤彤玩的好開心喔 ~ 笑的超可愛的 ~


阿姨 .. 拍的卻 .... 超失敗的 !! orz !!!!


好撒嬌喔 .. 難怪土太郎惜命命 ...




打卡打卡 .. 免費的 " 美如 " 一大杯 !!


哈哈哈 .. 偷阿浪的詞兒來用一下 .




店內其實不大 . 服務員也不多 .. 生意卻非常的好 ..


要來 . 記得要預約喔 ~






呵呵 .. 小彤彤妹很配合的比了一個 YA 給我拍耶 ..



炭火烤出來就是特別好吃 ~


搭配泡菜一起吃 . 辣辣香香脆脆的 . 還可以解膩 .













份量還真不少耶 ~ 出餐速度也還算快 ~


還有我烤的不錯吃 !!   



除了燒烤還有一個小火鍋 .


另外還有一碗茶泡飯 .



我很愛那上面的玄米粒 . 好香 ~


打卡送的免費 " 美如 " .




哈哈哈哈哈哈 !!!!!


土太郎會不會被捉去關 ??


桌上的調味料竟然有我愛的白芝麻耶 ..



加上七味粉一起烤 . 或是烤熟之後包起來吃 .. 都好香好好吃喔 .


大腸頭 .. 外皮酥酥脆脆的 . 裡頭 QQ 嫩嫩的 .


紅茶 ~ 好喝 .





海鮮~ 新鮮又好吃 . 蝦子還超貼心的已經去殼了呢 !


也有沙拉唷 ~~ 吼 .. 真的好超值喔 !!





連牛舌都有耶 !!


這是店家已經幫忙烤好了的魚下巴 !


冰淇淋時間 .


還有這個超級好吃的麻薯 + 花生粉 + 煉乳 .. 也是店家幫忙烤的唷 .


果然好功夫 .. 好好吃喔 !!


 


太郎日式燒肉


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 372 號


04 - 2319 - 9077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