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阿 ~~ 我最喜歡收禮物了啦 !!


雖然我欠的人情債已經比馬來喜雅山還要高了 ..


但是 .... 就讓他繼續堆疊上去吧 !!!!


 


這兩位大德 .. 你們倆的表情怎麼那麼尷尬阿 ??


NG !! 再來一張 !!!



ㄟ .. 怪了 !! 這兩位可能平常應該過的很低調 ..


沒有同時被很多相機拍的經驗 .. 顯得相當的手足無措捏 ...


很明顯 .. 不是當明星的料 !!


 


阿浪去東京匪類了三個月 , 布丁妹去北海道旅遊 ~


然後我們故意約在他們回國後沒多久聚會 ..


想說這樣多少就可以ㄠ到一點點拌手禮 ..


果然 .. 這兩位都很上道 !!!   



首先登場的是 .. 布丁妹帶回來的 POCKY !!!


是台灣沒有的哈密瓜口味唷 ~


哈 ! 帶回家打開就默默的配著電視吃掉了 ...


所以 .. 那個 .. 照片吼 ... 等看起司姐的 !!! 


( 哈哈哈哈 .. 偷偷陷害他 . 最好他有記得拍 !!  )




再來是阿浪帶回來的 ~ 近幾年超夯的 ... 東京芭那那 !! 


TOKYO  BANANA 啦 !!








好可愛喔 ~~ 我愛黃色 ! 也愛香蕉 !!




蛋糕本身好細緻..應該是用蒸的 ..


不會甜 . 也不會太乾 .. 很好入口 . 吃了不會有噎到的感覺 ~



中間的餡是香蕉泥 . 但是吃起來不完全是香蕉泥 ..


哈哈哈 .. 好像繞口令 ...


唉唷 .. 反正 . 就是好吃不膩口啦 ..




阿浪怎麼有那麼多梗 ..


發完東京芭那那之後又拿出一個塑膠袋 ..


要大家抽籤 ~~ 抽的是這個招財貓 (?) .. 哈 ..


拍謝啦 .. 我沒認真的聽他介紹 ....




左邊那個是拼了命飆車但是還是大遲到的起司姐的 ~


那表情 ~ 好適合她喔 !!  手上還有拿一個冰淇淋耶 ~~~




這隻是可愛的布丁妹抽到的 ~


還有一個可愛的背包耶 ~~




這隻是我抽到的 ~ 調皮眨眼貓 .




籤是三號 .. 讚捏 .. 我小時候很愛 3 號耶 ..






ㄟ .. 那個 .. 嗯 ... 內容就是 ... 大吉 !! ( 唯一看的懂的 !!   )


其他的 ... 有哪個善心人士要幫我翻譯一下 ??


起司姐  ??  lingo 小姐姐 ?? 還是玩很爽的飛機先生呢 ????



 


最後 .. 這兩位終於有看鏡頭對到焦了 ...


謝謝你們倆唷 ~~ 讓你們破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