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明白 .. 為什麼我會一不小心的就買了一堆海苔山 ...


 



整個車後座都客滿了 !! 


當我把這幾箱從小 7 領出來的時候 ..


隱約感覺到又被行注目禮了 ...


讓我不由得的頭也不回 .. 加快腳步飛奔出去 ....




受日本皇族賞識、值得信賴的百年品牌


山本海苔店創業於1849年(嘉永2年),今年是 162的老店


山本海苔店從創業以來一直是海苔專門店,


明治時代時發明了調味海苔,並開始將山本海苔獻上給宮內省。


後來還成立海苔研究所。


梅花商標是因為 海苔跟梅花一樣,重視香味


而且梅花是在寒冷的冬天開花,


海苔也是在寒冷的季節,才能採收到高品質的海苔。


風靡日本,是日本國人作為禮品的最佳選擇。


 


就是以上這段介紹 .. 讓我失心瘋的狂按放入購物車的啦 !!! 兇手 !!!!!  


是說 .. 我的腦波未免也太弱了吧 !!




這是可愛的隨身包 !! 是贈品來著 ~


博客來很賊耶 .. 這個隨身包是贈品 .


但是 單筆訂單不累送 !!


幸好我有瞄到 .. 立馬去購物車把按了一堆的商品取消掉 .


然後決定分批下單 ... 達到門市取貨免運的金額門檻就結一次帳 !!  


消費者 .. 有時候罩子真的要放亮一點 ..  




這隨身包也有單賣的唷 .. 呵呵 .. 我不要買勒 ..


我要贈品 ~ 不用錢的最好吃 !!   


這是原味的海苔 ~ 很香很酥 . 而且不油膩 . 不鹹耶 .


一下子就吃掉兩包了 ... 還掉了滿身的屑 ..




這次買的都是 kitty 環保鐵罐的包裝系列 .


打開罐蓋 . 還有一層鋁箔緊緊的密封著 .




這個是活力玄米的口味 .  兩片海苔的中間夾著 玄米顆粒 . 






細細小小的 ~ 卡茲卡茲的 . 好香好好吃喔 ~~




一罐小小的 .. 沒幾片 .. 要很珍惜的 .. 慢慢的吃 ..


不然 .. 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


 


不愧是超過百年的老店 . 真的好好吃喔 !!


吃到的是自然的原味 ~ 沒有太重的麻油 & 鹽 . 好吃 !!


 


另外還有其他的口味也都很特別唷 ~~


 


來喔來喔 .. 大家一起來敗家 !!    



http://www.books.com.tw/web/sys_brand/0/00000076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