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小子媽家看見她分享這個白色圓滾滾的起司蛋糕 ..


當下大流口水還說如果有要買一定要記得揪我一起 ..


哈 ! 沒想到 .. 過沒幾天 .. 我就直接奔到台北來把他帶回去了 ..



101.05.20 ( 日 ) 到台北車站真是嚇傻了 ..


微風廣場接手經營之後 . 整個規劃的超棒的 !!


要等車的人不怕會餓肚子 . 也不怕沒地方去了呢 !! 好讚唷 !!




原本是張大眼睛要找 てつおじさんUncle Tetsu's Shop 徹思叔叔の店 起司蛋糕 .


結果先映入眼簾的是這個從小子媽那裡看到的 天使の帽子 .


而且這裡不用排隊 !! 


所以我立刻就先奔到另一邊去買起司蛋糕 ..


買完再回來買 天使の帽子 .







也有蛋糕捲 ..


但是我不是很確定是不是也是 てつおじさんUncle Tetsu's Shop 徹思叔叔の店 的商品 .





還看見這個超高的戚風蛋糕 ..


我其實超想買一個給 S 的 ..


但是我考慮到這次是搭高鐵不是自己開車 ..


我得徒手狂著搭捷運再轉高鐵一路回到台中耶 ..


恐怕照顧不了這麼多個蛋糕 .. 只好放棄 ..




呵呵 .. 據說是現在流行的吃法唷 ..


挖了一個小圈圈 . 裡頭填滿了鮮奶油 .


戚風蛋糕沾鮮奶油吃 . 嘿嘿嘿 .. S 比較大氣 .. 整個給她塗滿滿啦 !!


  


來來來 .. 重點是這個啦 ..


總共只有 4 吋 & 6 吋的 兩種 size  !!


這應該是 4 吋的價錢 !!


當初去買的時候有做優惠 ..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 拍謝 .. 脫稿拖太久了 ..  



食用方法推薦說明 ..



保存期限只有三天 !


然後他就是使用立方盒包裝 . 不能重疊 ..


再次考量到要徒手扛回家 .. 所以 .. 只好先買三個 !!!  



好可愛唷 ~ 表面超級光滑的的啦 !!


好白喔 .. 這應該是使用低溫烘焙而成的吧 !!!


特殊的模具應該也花了不少錢 !!









同樣是屬於輕乳酪系列的 ~


天使の帽子的口感比較濕潤一點 . 一樣非常的綿密 .



很細緻 . 也很清爽 . 只有淡淡的甜味 ~


吃起來非常的舒服 ~ 我想 .. 老人家 & 小朋友應該都會喜歡 ~




ㄜ ... 逛完之後準備上車時 ..


看見貼心的小邱先幫我拿下來放車上的蛋糕 ..


老實說 .. 我 .. 真的有點兒小傻眼 ..


然後腦海裡已經開始想著該怎麼提才能 " 優雅 " 的提回去 ...


後來好心的小艾出手了 ! 他把他的超大春捲包捐獻出來 !!!


然後 .. 超幸運的是 .. 起司蛋糕 10 盒恰恰好可以裝的進去耶 !!


但是那三盒 天使の帽子 就真的沒辦法堆疊 .  只能小心翼翼的勾著 !!


暗暗的祈禱著回到台中不會已經東倒西歪面目全非才好 !!


嘿嘿嘿 .. 結果事實證明 .. 我手還蠻穩的嘛 !!


然後 .. 我就拎著這大包 + 小包 + 我自己的包包先跟小艾跑去吃原本就預定好的晚餐 ..


然後再不畏人群的眼光從台北捷運 → 衝到高鐵站 .


→  再直奔台中 .... 接著馬上繞著台中市去分送 ...


賞味期限只有三天ㄚ .. 唉唷 ~~ 真是急死我了 !!! 


 


相關文章 :


てつおじさんUncle Tetsu's Shop 徹思叔叔の店 起司蛋糕 -- 果然是軟綿綿的好吃阿!


 


 


台北市中正路北平西路3號


(台北車站一樓近南2側門處)



 


 


後記 ..


我拎著大包小包的樣子被小艾拍了一張照片 ..


結果某人看到之後笑到不行 .. 我看她只差沒從椅子上跌下來吧 !!  


竟然說我像是要去 " 懇親 " 的 !!


哇勒 !!!!!! 立刻把照片給毀屍滅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