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5.20 ( 日 )


呵呵 .. 忙碌的歲修一結束 .. 立刻就往台北奔了 !!


當我確認 101.05.19 ( 六) 可以不必值班 . 立刻就 APP 跟小艾預約 .


跟她說我悶壞了 .. 我一定要出去玩 & 去吃吃喝喝啦 !!!



睡飽飽之後 . 跳上高鐵直奔台北 .. 先到石牌找小邱 、 小惠 ~




擔心跟小艾晚餐的約會會遲到 ..


所以乾脆把她 call 過來一起出去玩啦 !!




在高鐵上 .


心裡就盤算著是不是要先來這裡排隊買てつおじさんUncle Tetsu's Shop 徹思叔叔の店的起司蛋糕 ..


還一面 APP  給小艾說要記得在台北車站先下車來幫我扛 ..


結果我一下高鐵 .. 發現.. ㄜ .. 還是算了 .. 我 .. 應該會迷路吧 !!  


直接到石牌站跟大家會合 ~ 先去咖啡弄的劍潭旗艦店享用午餐 ..


午餐時跟小邱 、 小惠聊到說原本想要來買徹思叔叔の 起司蛋糕的 ..


結果吃飽飯 .. 小邱就把我們大家載到這裡來逛逛 .


說吃飽逛逛街 .. 幫助消化 .. 哈哈哈


人也太好了吧 !!! 真是開心死了我 !!!




一到台北車站 .. 哇 !! 哇 !! 哇 !!! 也變太多了吧 !!!


規劃的相當整齊 ~ 商店也非常多 .. 一整個就像是個大型的百貨公司美食街耶 !!


然後我就快步的走 .. 眼睛不停的掃射 ..


尋尋覓覓我思念的 てつおじさんUncle Tetsu's Shop 徹思叔叔の店 !!


沒一會兒 . 就看見了長長的人龍 ..


抬頭一看招牌 , 果然就是撤司叔叔耶 !!


立刻飛奔過去一探究竟 ...




記得豬扒飽說非剛出爐的就可以不必排隊 . 所以我就鬼鬼祟祟的靠近那小小的櫃檯 ..


然後問了一下櫃檯裡的小帥哥 : 請問...  是不是非剛出爐的就可以免排隊直接購買 ?


他展開陽光般的笑容回答我說 : 是的 !!


然後 .. 我又問 : 那 .. 有限量買幾個嗎 ??


陽光男孩說 : 非剛出爐的沒有限定買幾個 . 剛出爐的就要排隊 . 每人限量買一個 !


心裡暗自尖叫 : 太好了!!  接著繼續問 : 那 .. 你現在有幾個非剛出爐的呢 ?


小帥哥查看了一下之後回答我說 : 還有 12 個 !!



我馬上小小聲的跟那個陽光小帥哥說 : 那 ... 我要 ..... 10 個 !!


結果那個陽光小帥哥竟然立刻停下手邊的工作回過頭來看著我說 : 10 個嗎 ????


我說 : ㄜ .. 對 ... 10 個 !! 非剛出爐的 .. ㄟ .. 這樣會太過份嗎 ???


小帥哥說 : ㄜ .. 不會啦 ... 不會啦 ...


我更小聲的說 : 那 .. 可以幫我用大的袋子盡量裝在一起嗎 ?


我怕我提 10 個會很誇張 ! 更怕會被打 !!  >_<


不過我人是不是很好 .. 只有買 10 個喔 !!! 


小帥哥竟然忍不住的噗哧笑了出來說 : 喔 .. 好 . 我盡量 .. 可是 .. 我們的袋子只有一個尺寸耶 !!


ㄏㄚˊ !! 哇勒 ..............  


我立馬回頭先觀察一下買完之後的逃走路線 ..


然後還跑去把小艾拉來掩護我.



買完沒多久 .. 小邱好貼心 .. 連忙幫我把蛋糕接過手 .. 說要先拿去放車上 !!


真的是太謝謝他了呢 ~


這時候 .. 起司蛋糕也出爐了 !! 好香好香阿 !!!


我就一身輕的站在櫃台前面狂拍 !!




 



軟綿綿的起司蛋糕 . 師傅小心翼翼的烙上 てつおじさん 的 標誌 !!



哇 ....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









呵呵 .. 不愧是來自日本 ... 包裝盒上都是日文呢 .


那個 .. 飛機先生 or 起司姊姊 .. 還是玲姐 .... 幫我翻譯一下嘛 !!!




師傅輕巧的將軟綿綿的起司蛋糕脫模之後 .


包上一張棉紙 . 放進紙盒裡 ~  一個又一個 ....





表面有烤的超漂亮的金黃色澤 .. 蛋糕不時的飄出了濃濃的起司香 ~










哇 !! 口感真的很細緻呢 ~ 涼的吃 , 也好吃 ~


放進烤箱裡低溫回烤一下 . 更是綿密 .


一放入嘴裡 . 一抿 .. 就化開了 ~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 不會膩喔 !!


這個 .... 一個人真的會不小心吃掉一整個耶 !!!



 .. 我 .. 真的沒有買很多啦 !!


 


我個人覺得  . 如果不是要馬上吃的話 .


真的可以不必花時間去排隊 .


因為我買了 10 個非剛出爐的 .


其實裡面有好幾個摸起來都還溫溫的耶 ..


趕快買一買趕快去逛其他攤 .


可以節省許多時間唷 ~


 


 


相關文章 :


てつおじさんUncle Tetsu's Shop 徹思叔叔の店 - 天使の帽子 ~ 純白無瑕的美味


 


 


 


 


台北市中正路北平西路3號


(台北車站一樓近南2側門處)


02  - 6632 8999 # 1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