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6.09 ( 六 ) ~ 101.06.11 ( 一 )  三天兩夜的墾丁之旅 ..


早早在四月份就已經決定好了的 .


我跟小艾兩個人都超過 10 年沒去墾丁 .


去年好多人接力跑去 . 帶回了超美的藍天白雲的照片霞使偶棉倆了 . 


所以 .. 今年 .. 換我們倆個決定來去感受一下南國的風情 .


這次的住宿都是讓她去 " 操煩 " ..


因為 5 月份我有點兒小忙碌阿 ~~~


這次兩天的住宿都好棒 .. 我決定下次住宿都要推給他去找 ...  



↑ 這次入住的是 福灣莊園 villa 的綠意套房 !


不是整棟的 ~ 樓上是商務套房 ~


 


 


我們倆個 ~ 真的很強 !!


常下雨的宜蘭 .. 我們去 .. 晴空萬里 !!


常年赤頭炎炎的南國 ~ 我們 .. 竟然遇到 " 雷雨特報 " !!


但是 .. 好玩的是 .. 我們倆 .. 真的就是隨遇而安的那種 ..


下雨 .. 也 OK 阿 !! 我們 .. 就躲在民宿裡 ..


反正 .. 我們倆 .. 真的很會摸 .. 時間 .. 很快的 .. 就過去了捏 ...




房門有可愛的裝飾小白花 ~ 房卡是感應式的 ~



一開門 ~~ 哇 ~~ 哇  ~~~~~ 哇哇哇 ~~~~~~


好美喔 !!!!   竟然 .. 有自己的小庭院耶 !!! 





官網上這麼說著 :


在福灣,即使是最小的房型都擁有最舒適的尺度。


穿透性的空間設計,靜謐隱蔽的獨立院落,


植栽傍著水景灣岸,自然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天哪  ~ 這也太棒了吧 !!!


老天爺真的對我們很好耶 ~~


間歇性的雨水 . 讓我們能搶到時間拍到美麗的照片 .


除了有遇到一小段水淹高度超過整顆輪胎的驚心動魄路程之外  .  


這三天兩夜的旅程我們似乎也沒少玩到 、 少吃到 、少買到 ..


還住到很棒的民宿呢 ~



床的寬度很夠 . 柔軟度也很舒服 ~   


但是長度似乎有比較短一點 .


如果身高超過 180 cm 的 .. 腳應該會超過床尾喔 ..





這張椅子好舒服喔 ~~~


除了上次若茵農場裡的那張躺椅讓我們兩念念不忘之外 .


在福灣 .. 我們找到了另外一張 .


但是 . 他排名第二 . 因為若茵農場的比較長 . 連腳都可以攤在上面 .



來來來 ~~ 看看小艾 .. 是不是坐的超級舒適 !!




親愛的


終於有機會喘口氣


那就把腳步慢下來吧


聽鳥叫 踏草皮  曬太陽 摸石頭  聞花香 吹風 ~~


今天  可以到主樓樓頂欣賞夕陽


晚上吃飽   別忘了抬頭看看星星


它們都在那兒   等你 ~


 


我真的很愛福灣作的文宣 ~! 


雖然遇到豪雨特報 . 夕陽沒了 .. 星星也躲起來了 ..


但是我們還有一片草地一片屬於我們倆的綠意 ~




洗手間使用毛玻璃自己獨立隔成一間 ~ 呵呵 .. 這樣比較不令人害羞啦 !  




哈哈 ~ 拍糊掉的洗手台 ..




獨立的淋浴間 ~ 牆面及地面的石頭材質不同 . 有防滑的效果 ~


這點 .. 有貼心到 ~




使用的是上山採藥的沐浴用品 ~ 不錯唷 ~


很香 ~ 洗起來很舒服 ~ 很柔順 .




可愛的綠葉造型香皂 .  


而且還附有皂檯 . 這樣就不會使用過後濕淋淋的不知道要擺哪邊才好 .




穿透性的設計 ~


後面是淋浴間 . 中間是洗手台 . 照片裡的是檜木泡湯浴池 .


然後是房間  . 再看過去就是草皮 ~~


唉呀呀 .. 我真的很不會拍 .. 大家 .. 自己去入住感受一下這設計唄  .




從房間這邊拍的泡湯池 ! 很大耶 !!


拍謝 .. 我喬不到拍出他很大的角度 .



我身高 168 cm . 腳長大約 41 吋 , 坐著背貼壁 . 腳可以伸直還碰不到對面的璧唷 ~


所以情侶 or 夫妻共浴絕對沒問題的啦 !!




雖然不是整個都是下重本的檜木 . 但是光是這兩階檜木 . 就很香了呢 ~


出水量大 . 水很快就可以放滿了 ~


呵呵 .. 雖然設計是穿透性的 ~ 必定使用透明玻璃 .


但是放心啦 ~ 有作隔水窗簾 .. 可以放下來 . 這樣就不會害羞了 ..


泡湯有煙霧 . 還可以在玻璃上作畫 . 跟在房間的人對話 .


雖然很幼稚 . 但是很好玩 .. ( 對啦 .. 我就是幼稚的這麼做了 !!  )






很大的衣櫃 !!!


哈哈 !! 看到這支電蚊拍 .. 笑到不行 .. 心裡覺得真是好貼心 ~~


有草皮綠樹的地方 . 肯定會有蚊蟲的 .


有的人天生怕蚊蟲叮咬 . 民宿附上這個 . 給他一個讚 !!


然後我笑的是 ~ 之前跟滾滾搶ㄟ玲姐聊天 .


他說他很愛玩長的像網球拍殺蚊子的那個 ..


所以立刻拍下來傳給他看 ..  上面還有一隻恐龍喔 !!  



大家看看這衣櫥是不是很大 .


20 " 的登機箱整個攤開還有空間可以放包包呢 !!


高度也很夠 . 即使是長大衣也可以掛的很整齊 ~


 


PS . 不要問我為什麼才住兩天我就塞爆一個登機箱 ??


我 .. 我 .. 我也不知道 ...





晚上房間的燈光好柔和 ~ 整個很舒適 ~




呼呼呼 ~~ 好棒喔 ~ 出遊還有美女相陪 ~


這次的住宿要感謝小艾 ~




還有這張藏在桌下的大沙發椅 . 好舒服好大阿 !!


有小孩的 . 肯定玩瘋了 ..


 


順道提一下 . 我習慣光著腳在民宿的房間裡走路 ..


福灣真的整理的很乾淨 . 腳底感覺非常的舒服 ~


那天走在地板上 . 感覺有些地方熱熱的 ~ 心想 : 這也是貼心設計嗎 ???


原來 .. 那是埋在地下的熱水管線 .


下雨 . 有點涼 . 走在溫熱的地板上 . 好舒服喔 ~


哈 ~  根本就像在自己家裡一樣 .


出來玩 ~ 就是要這樣 ~ 放輕鬆 ~~


美女在研究什麼呢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們倆個 3 C 白痴 !! 不會看電視 !!! 




人家明明有說明書 . 白紙黑字還沒幾個步驟 .


但是我們倆個研究半天 . 就是開不了 ...


太高級的電器產品到我們倆個手上 . 變成破銅爛鐵 .. 好可憐 ~~


到最後 . 我們很丟臉的打電話到櫃檯 . 請小姐來救我們 ...


小姐只按了三下 .. 就 ... 好了耶 !!   那ㄟ安捏 ??????????   




睡了一個好覺 ~ 隔天醒來躺在床上看出去的景色 ~



價目表 . 給大家參考 ~


我住的是綠意套房 . 房間10 坪 + 庭院 8.5 坪



 


福灣莊園 villa


屏東縣東港鎮大鵬路 98 、100 號


08 - 832 - 0888


官網 : http://www.fuwan.com.tw/home01.aspx?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