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4.09 入住礁溪長榮桂冠酒店 .


一泊二食的方案 : 含兩客雙人份早餐及雙人下午茶 .


放好行李之後 . 趕緊爭取時間下樓去享用下午茶 .


以前學姐還是單身的時候 . 常常去宜蘭打擾萍學姐 .


現在他結婚生小孩了 .. 沒想到學姐夫更好客 .


每次去都還另外找了一桌子的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 .


我都笑著跟學姐說 : 我如果再多去幾次 , 你應該很快就會破產了 !!


所以現在我都決定偷偷的先去 . 如果有時間的話 . 再忽然通知他出來見個面 .


嘿嘿嘿 .. 不然每次讓他破費真的很拍謝啦 ~



這次也是臨時打電話約他的 ..


超怕他又要搶著付帳 .


先去櫃檯把帳給結了 .. 嘿嘿嘿 !!!


下午茶在一樓的煙波亭用 !! 




自動伴奏的鋼琴 ~


飄出悠揚的音樂聲 ~














簡單快速的拍個幾張 ..


我們拖太晚了 .. 下午茶時間都快結束了呢 ..




還有現煮的擔仔麵 .




簡單的拿了幾樣 . 味道都不錯唷 ~




還有這現煮的擔仔麵 .. 哇 !! 下雨天 .. 熱呼呼的來一碗 . 超讚的 !!




 



學姐來用下午茶.. 竟然還拎了超大一袋的伴手禮來 !!


學姐跑去扛了一箱的牛舌餅 + 一大盒的冷泉羊羹 !!


什麼 ?? 袋子裡還有 ??!!


陸續又搜出了宜蘭的名產 -- 鴨賞 !!


 



學姐 ~ 妳真的超強的 ! 這樣也能讓你破費 !!




不手軟 .. 就是一箱啦 !!


推薦推薦 .. 宜蘭蘇澳鎮冷泉旁的鄉親牛舌餅真的很好吃唷  !!


 





還有這羊羹 . 不會甜到溺死人 .


使用冷泉水製作的羊羹也很推薦唷 ~





 .. yolanda .. 你也笑的太開心了吧 !!!




這次就只有買蜂蜜 、 三星蔥黑胡椒口味的 .


他還有好多好多其他的口味唷 ~


唉呀 ! 聊天又聊的太開心 ~ 忘記跟學姐合照了啦 !! 討厭 ~~~


下次一見面一定要記得先拍幾張再說 !!


 


==========================================================


下午 5 點多 , 學姐趕著去接小朋友 . 於是只好匆匆 & 不捨的道別 ..


接著我 跟 仙女便趕緊換裝 .


馬上衝去享用長榮附設的 SPA 專區了 .


哇 !!! 真的好大喔 !!


我們犧牲晚餐時間 . 避開人潮 . 每一區的溫泉湯我們都泡了 !  


然後 .. 每一個 SPA 的設施我們也都用了 .


完全都沒浪費唷 !!




↑ 隔天早上出太陽時鳥瞰拍的戶外區游泳池 ~ 好美喔 !!


 


雖然飄著雨 .. 我們連戶外的游泳池都硬要跑去泡 ..


哈 .. 我不會游泳 .. 但是硬要下水去泡一下的啦 ..


吼 ~ 下雨天 .. 水 .. 真的有點冷捏 ...


還有只要有人在泳池裡.就必須要有救生員在旁邊看著..


他們站在門邊淋著雨 .. 好可憐喔 ~~


我們倆決定 ... 還是進去泡溫泉好了 ..


長榮的溫泉池有好幾款( 池 ) . 每一款 ( 池 ) 泡起來都好舒服喔 ~





在共用區泡完溫泉 . 用完所有的 SPA 設備 ..


到外面的休息區喝了好好喝的熱薑茶 ..


信步走回房間 .. 準備去做預約好的岩盤浴 !!


做完岩盤浴流了滿身的汗 .. 趕緊回房內準備洗香香 .


哈 .. 忍不住的 .. 把房內的溫泉池也給放滿了 ..


繼續泡個過癮啦 !!!



哈囉 ... 小鴨鴨 .. 你要去哪裡ㄚ ?? 不要跑阿 .......



把燈關了 .. 邊泡 . 邊看外面的夜景 .. 真是太舒服了啦 !!! 


哈哈哈哈 .. 我知道我知道 ...


已經有人開始大叫 : 你會不會過太爽 ???


ㄟ .. 有啦有啦 .. 有給他過很爽啦 !!


不要再打電話來了 .. 我都承認都承認啦 !!   


 



原來泡溫泉 & 做 SAP  + 紅外線岩盤浴做完一輪 .


真的會很餓捏 !!


可是 .. 我們把所有的盤纏都花在住宿費上了 ..


沒有多餘的 coco 去吃飯 ..  好窮喔 .....


所以這時候自備的超豪華泡麵組恰好派上用場 ..


真是太感動了 .. 也太佩服我們兩行前縝密的規劃裡有說記得要帶泡麵 !!



而且某人還很智障 ! 想說這趟出去玩回來之後有些信用卡該繳的款項會過期 .


所以在出門前使用網路 ATM 準備轉帳 .


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 . 竟然連續輸錯密碼 . 被鎖住了 !!   


我 .. 被鎖卡了 !!!!!   就在 .. 出門的前一天 !!!


然後 .. 那天是星期五的晚上 !!!!!!!!   


銀行要星期一才開門耶 !!!    


嗚 .... 我沒有盤纏可以出去玩了啦 !! 怎麼辦啦 ?????   


最後 .. 趕緊去床底下挖出寶藏盒 . 看還有沒有錢可以用 ..


幸好 .. 幸好還有一點點 !!   


不然 .. 這三天出遊 .. 就要讓 yolanda " 包養 " 了 !!!



yolanda 忽然跟我點餐說要吃 乾拌麵 + 湯 !!


讓我剛聽到時瞬間傻掉 ..   


後來才想說可以先煮麵 . 然後撈起來 . 把配料用拌的就變成乾的了 .


剩下的湯就打個蛋下去變成蛋花湯 .


哈 ... 我怎麼那麼聰明阿 !!!


差點就被考倒了 .  呼 ~~ 



然後我自己的就直接煮成湯麵囉 ~



煮麵前就先把酒開了讓他先醒一下 . 這樣吃飽之後剛好可以銜接的上 .


( 好好好 .. 我知道我真的過很爽 !!!  )



乾杯 ~~~~~  


Dear  yolanda ~


謝謝妳拋下男友 & 心愛的狗兒子跟著我出來玩 .



呵呵 .. 下酒的零食當然也沒 " 烙高 "  ( 忘記 ) !!


 


這晚 .. 睡的可好的呢 !!  


 


 


長榮鳳凰酒店官網 :


http://www.evergreen-hotels.com/Jiaosi/index.aspx?Lang=C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