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4.01 來到聲名遠播的林初埤木棉花道 !


哇 !! 不愧是名地 !! 遠遠的就看見車龍了 ...


望過去 ... 哇哦 ~~ 人 ... 比花多捏 ....



我們一下車就發現這位大哥跟我們一樣 ..


看到頭戴斗笠 + 花布巾的婆婆就狂拍 . 不禁莞爾 ..


然後 .. 黃雀在後的也拍了起來 ..








哇 ~ 原來婆婆在種香瓜 ...


一顆顆黃澄澄的 . 好飽滿好美好香喔 ...


超想買的啦 .. 可是我這趟沒有開車下去捏 ....






只好跟婆婆說再見了 ..









慢了一週來 . 花況差好多了呢 ..




天氣很悶熱 . 但是很可惜的沒有藍天白雲當背景 ..


每想按下快門 . 總要在一旁等候許久 .. 等人群散去之後 . 才趕緊按下 .



長砲也出動了 !!


JU 姐這次總共扛了三支砲來 !!




這對老夫妻感情很好 .. 而且很 " 飛訊 " 喔 ..


一路拿著 i-pad 拍照 .




歐都賣來了 !! 歐都賣來了 !!!  就戰鬥位置 !!


快門 !! 卡嚓卡嚓卡嚓 !!


文字 .. 真的很難形容當下的情況捏 ...















發現一個婆婆架著腳架在田裡拍照呢 !!



 



身旁還有老公公陪伴著 ~



這位老公公應該也有個 70 歲了吧 !!


配備超級齊全的啦 !!  


掛在他胸前的那支長大砲 . 我看了都替他覺得重呢 !


可是 .. 我在他們倆的臉上看到了熱忱 !!  



哈 ! 人群真的好多 !! 天氣真的好熱 !


我決定改拍攤販啦 !!






好熱好渴阿 !! 婆婆 .. 麻煩您 ~ 來杯金桔檸檬吧 !!





大熱狗 ..
















然後 ... 我在這烤鳥蛋攤定格 .. 狂拍 ...


拍到隔壁賣熱狗的伯伯對著敲打鳥蛋個婆婆說 : 卡認真ㄟ嘿 . 狼勒卡哩拍像 !!


你看我多有耐心 .. 整鍋都滿了耶 .. 而且 .. 還等到翻面呢 ..


阿 .. 我拍完就走了 .. 也忘了要跟婆婆交關一下 ... 真是拍謝捏 ..








背光 ...




拍完攤販 .. 回頭改拍人 ..




   


哇 .. 這支也超長 !!


 .. 我懷疑他們倆個認識 . 應該是一起來的 ..




林初埤 ~ 初次見面 ! 下次 .. 希望能趕上花況滿滿的時候 .  


再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