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4.01 -- 炎炎夏日 ~ 當然要來碗冰消消暑 !


地陪把我們帶到後壁區菁寮的一家古早味冰舖 ..




太強了 !! 我真的好愛台南 !! 更愛這些地陪 !!


他們總是帶著我去發現很多很棒的小店 !


這家 .. 又是一家在巷弄裡的小店 .. 已經經營超過 70 年了呢 !!


 



好妙 ~ 竟然有這像似以前醫療診間用的屏風 ..


用來隔絕路人 & 客人 .. 我覺得很不賴呢 !!






位置是固定的 . 位置並不大 .


漆成復古的青綠色 ..  


店雖老 .. 但是整理很乾淨 !







在店裡 .. 聞的到那香蕉水甜甜的香 ~


真的好復古喔 !!


 



價目表也很復古 ~    價格超級親切的 !!






wow ~ 這不是我會點的冰品 ..


不過 .. 超多人愛的 !!


加了蜜餞的冰品 . 真的很古早味呢 ~






看著老闆熟練的變出一盤又一盤 .






哇 !! 我阿公的腳踏車耶 !!


還有那現在稱為 " 台客包 " 的袋子 . 超搶眼的 !!





月見紅豆牛奶冰 !!






花生牛奶冰 ..


哈 . 我以為是煮的軟軟的入口即化的那種花生 ..


結果是花生米啦 ...


不過吃起來口感豐富 . 滋味也很不賴呢 ..


還有其他新朋友點了不同的冰品 ..


不好意思去拍啦 ...








和興冰菓部


台南市後壁區菁寮里 46 號


06 - 662 - 1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