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3.18 跑去台北 ~ 想說 .. 宜蘭很近阿 .....


所以 .. 又繞過去宜蘭 .. 去了一趟當時剛開幕沒多久的香草菲菲瞧瞧 .



很幸運的 ~ 假日過雪燧很暢通 .. 所以我們很順利的就抵達了在員山鄉的香草菲菲 .


哇 !! 停車場早就已經停了滿滿的車輛了呢 ..


可是 .. 天空雖然已經一掃陰霾沒下雨了 .. 但是 .. 陰陰灰灰的 ..


阿 .. 我的藍天 .... 我的藍天勒 ??????????


 



 



一整棟都是白色的鋼構建造而成 !


看來日後的維護管理要很費心呢 ~












 









傳說中的空中步道 .


因為正下方就是用餐區 .


為避免干擾用餐者的情緒 . 所以統一規定用餐時間不開放唷 ...






洗手間有閃光燈設施 . 提供給聽障者使用 . 我覺得非常的用心呢 !!













現場也有販售香草做成的麵包 .







當然還有適合親子 & 情侶的 DIY .















小盆的香草販售 ..


可是很可惜的是 . 都是一些很常見的香草 ..


我原本以為會看見許多罕見的香草呢 ..










周邊商品也很多可以購買當伴手禮唷 .










嘿嘿 .. 蓋章是一定要的ㄚ ~















這天除了沒有藍天白雲相伴之外 .


還發現原本整棟透明的上頭 .


已經有部分鋪上了黑色的紗網了 ..


應該是避免夏天到來 . 整個建築物大吸熱而變得太熱吧 .


館內我只有看見幾支電風扇吹呀吹的 .


沒有看見有空調的設施呢 ..


所以 .. 如果是夏天 .. 我想 .. 應該會熱的想要快速逃跑吧 ...




懸掛在上頭的花草很有創意 .


不過 .. 看來看去 .. 只有一種耶 ..


感覺 .. 不夠豐富 ... 可惜了 ...










謝謝美女被我盧到不行陪我一起來 .






館內也有多株較大的樹木 . N 年後 . 應該很可觀 .






全部認真的走了一遭 .. 覺得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


香草.品味.慢生活為口號 . 但是似乎還沒有達到那效果 .


館內的植物應該算是重點明星.卻也感覺到 " 垂頭喪氣 " .


或許是剛開幕不久吧 .. 希望可以越來越豐富 .


而且能有寓教於樂的效果應該會更好 .


 


香草菲菲 Blog : http://tw.myblog.yahoo.com/artemis_gar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