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弄 ~ 久仰大名 !!


趁著草莓季 . 挑了一個假日就往台北衝了.


 



 



 


12 點開始營業 !


兩周前已經先打電話預約 ...


沒想到下午的時段早就都已經預約額滿了 .




 


所以 .. 我們決定先吃鬆餅 . 再去吃午餐 .




 


高鐵真是方便 ... 咻 ~ 一下就到了呢 .


硬是坳小艾陪我一起去 .


我們到的早 ~ 還先去旁邊的 ZARA 逛了兩大圈呢 .


哇 !! 再一次的慶幸 .. 還好去的早 .


因為等我們從咖啡弄走出來的時候 .


ZARA 竟然已經圍起封鎖線 . 開始控管進入消費的人潮了呢 .


超多人的啦 !! 那光景...感覺好像 10 幾年前在火車站前排隊搭統聯回家的樣子喔 !!


真夠誇張的 !!!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 就往咖啡弄走 .


11 : 30 左右門口就已經有三組人左右在等了.


想說我們有預約 . 應該不用排 ..


所以就在旁邊拍照聊天自得其樂..


一轉頭 ..  


這些人 ... 哪來的 ???


忽然間 .. 人都出現了 !!!!














 


隔壁桌的女生點了這個沙啦.超大一盆的 !!




 


連名片都有四款耶 !!


本好粗喔 !!




 


目前總共有 6 家分店 !!






 


好奇的想 : 用餐時間限時 1. 5 小時 .


一開門全部的客人就湧進來.


我想每桌至少會點一份鬆餅 .


那 .. 他們到底有幾個鬆餅機在操作呢 ??


  竟然 !! 只有四個鬆餅機 !!!


 




 


而且是一個帥哥唷 ~~


出餐的速度算快唷 ~


我去拍照的時候 .


感受到半開放式廚房裡的員工互動都非常良好.


有說有笑的 ~ 讓我回想起以前待在餐飲業的日子 .


年輕 ... 真好 ~~




 


井然有序 、堆疊的滿滿的餐盤 ~!


窄小狹長的廚房空間裡.


大家各司其職 . 還會互相幫忙 & 提醒 .


難怪會成功 !!!




 


BBQ 豬排三明治 .




 


哈 !! 很好吃的蛋沙拉 .


但是 .. 被我拍到失焦了 ..




 


天兒阿 ~~


那豬排 .. 會不會太厚了點阿 ??!!!!




 


特別的是 .. 夾層的蔬菜不是普遍常見的美生菜.


而是挑選有生食條件的有機波菜唷 !!




 


主角來了 !!!!


草莓鬆餅 !!


一端上桌就是超吸睛的 !!




 


烤的酥香可口阿 ~~





 


是我喜歡的厚鬆餅 ...


 




 


新鮮草莓搭上香草冰淇淋還有煉乳 & 草莓醬 .


吼 ~~~ 連對草莓沒非常愛的我都讚不絕口 !


 



 


鬆餅真的好好吃 . 外酥內軟 .


草莓經過挑選 . 個個都甜 .


 




 


提拉米蘇咖啡 !


算是摩卡的變化款嗎 ??


 



 


熱拿鐵 ~





 


阿 ... 消泡了 ...




 


搭配了咖啡糖 & 兩塊手工餅乾 ~


感覺小貼心 .. 質感大升級 !





咖啡弄 !! 真有你的 !


有機會 . 我還想再來 !!





 


店家資訊


咖啡弄 . 咖啡 . 鬆餅 . 三明治


敦化店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187 巷 42 號


02 - 2711 - 1910


中午 12 : 00 ~ 晚上 11 :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