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各位辛苦的媽媽 ~ 母親節快樂 !!




 


嫂子今年也耀升成為媽媽 !


貢丸哥貼心的準備了一個好可愛的造形蛋糕回來一起慶祝 .


 




 


香草口味的蛋糕搭配芋頭及布丁夾層 . 味道還不賴 ~




 


媽媽從下午就開始盧說 : 送給我最好的禮物就是陪我打牌 ! 趕快趕快 ~~~


  


我不太會打牌 ~ 也不喜歡打 ..


之前都是老爸 、宅弟 、 貢丸哥跟媽媽剛好湊成一桌 .


我只要偶爾準備一下茶水跟點心就好 ..


貢丸哥這陣子被小貢丸操到嚴重睡眠不足 ..  


好吧 ... 我只好下海了 ~ 結果 ....


一直以來總是當散財童子的我 .. 竟然贏錢了 !!   


很討厭捏 ~ 人家就說不想玩了 ~ 還害人家贏錢 !!!


講完這句話 .. 差點被亂棒打使 ...     


 



 


hihi ~ 大家好 ~ 我是可愛的小貢丸 -- 小安安 ~


 



 


把比跟麻咪都說我是小天使唷 ~~~


不過 .. 是白天的時候 !!!


 



 


因為我白天的時候都超乖的 ~


只有肚子餓餓 & 布布濕濕的時候才會哭 ..


不然就是睡覺忙著長大 ...


醒的時候會對大家笑的很開心唷 ~!~~


 


 


晚上的時候 .. 變身成為惡魔 !!


努力的 ........... 大 !!!! 哭 !!! !!!


哭到凌晨六點才要睡 ~!~


 


 


把比跟麻咪說他們快要崩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