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 來碗剉冰 & 雪綿冰消消暑吧 !!


 



看看這招牌及店面 ~ 是不是超級復古的 !!


沒想到 .. 這家冰店 . 就在我彰化老家斜對面耶 ..


而且已經開了快 30 年了呢 !!


我竟然都沒有發現 !!!



還有這透明冰箱 ..


裡面放滿了水果跟牛奶 ..


一整個超復古的 !!



還有這已經有了年份的剉冰機 .. 旁邊擺的是現代化的外帶杯封口機 . 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




 



簡單的又復古的桌椅 . 室內外都有座位 .


 



 



2011 古蹟彰化舊城小吃大 . 美石網路票選活動特色獎 !!



 



 



價目表琳瑯滿目 . 除了冰品還有新鮮的現打果汁唷 .



 



 


牆上也有圖片可供挑選 ~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考試得第三名 .


老爸獎勵我去冰果室吃ㄧ盤雪綿冰 !


一個人獨享一整盤唷 !!


那滋味到現在都還忘不了呢 ~  




有新推出抹茶紅豆口味的耶 ..


原本想要點這個的 .. 後來不知怎麼搞的 . 臨時又改了主意 .


下次再來點這個 .


 



冷藏櫃裡有許多現煮的各種豆類及其他配料 ..



 



 



 



哇 ~ 他還有上報呢 !!



S 的自選四種冰 + 布丁 !!


愛吃冰的 S 都驚呼 : 哇 !! 超級豐富的啦 !!!




挑了鳳梨、芋圓、脆圓、煉乳、布丁 !




哈 !! 原來 S 喜歡的吃的配料跟我差不多耶 !!



 



 



這個鳳梨真的超好吃的啦 !!


推薦推薦推薦啦 !!


吃起來就像是豐原廟東很夯的那家鳳梨冰的鳳梨 .


一整個古早味 ~ 鳳梨的甜酸香 ~ 讓人口齒留香 . 超難忘的 !!


 



吃冰高手 S !! 秒殺 !!!!   




我點的雪綿冰 -- 螞蟻雄兵 .


哈 !! 因為我覺得名字很可愛 . 所以變心點了這個 .




雪綿冰本身是花生牛奶冰的口味 . 淋上巧克力醬 .


灑上新鮮的香脆花生 & 黑芝麻 .


綿綿的冰. 帶花生香脆 . 口感超豐富的 ~ 好吃耶 !!



可是這真的超大一盤的 ..


我好想問店家有沒有賣半份的 ??


因為我都吃不完 ...






員工的制服上面也印滿了冰品的照片呢 .




 


水利冰屋


彰化市中正里中山路二段 663 號


04 - 725 - 6689


夏季 : 10 : 30 ~ 23 : 00


冬季 : 11 : 00 ~ 22 :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