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 我又頻頻的落下了感動的淚水 ~!~


因為 .. 好多朋友 .. 都對我好好 .. 送我很棒的禮物 ..


真的 .. 超。感。動 !!! 




 


這是女神豬扒飽去日本玩帶回來的御守 ~


哈 ! 希望我可以早日嫁出去 !!


超級感謝 ~ 我真的很需要 !!     也非常的喜歡 ~~





 


好同學 Elaine 親手做的 ~




 


有精油舒緩膏 、 護唇膏 !!


呵呵 ~ 這可是他的拿手作品唷 ...


真的很好用 !!


尤其是舒緩膏 . 這兩天脖子超級僵硬的 ..


拿來塗一塗 . 真的很不賴呢 .


 




 


還有那盒可愛的長頸鹿 . 是紫雲膏 .


這個也超適合我的啦 ... 哈哈 ..


已經變成我隨身必備的小物了 .


 


 


 


每次用 Elaine 的東西都好放心 !


因為他真的很努力的學習 .


常常找時間去進修 . 充實自己 . 並取得證照.


還有手工皂也座的超讚的 !!!


伊蓮恩花園 : http://tw.myblog.yahoo.com/jw!ltPlpkKYEQSntkWeHGJa5nfex1K7/profile


 


 




 


還有還有 ... 她自己熬煮的鳳梨果醬耶 !!


最近真的熱瘋了 ~ 我每天都挖一點泡水變成鳳梨果汁喝 ..


冰冰涼涼的 .. 好消暑 . 好好喝喔 ~~   


 



 


飛機先生真的很客氣 ..


上次來台中招待日本客人 ..


緊急求救問說台中哪家中式餐廳好 ?


我推薦去印月 .


沒想到 .. 日本人吃的很開心還覺得便宜 ..


然後 .. 飛機先生就把印月關係企業的招待卷寄來給我了 ..


宵夜場耶 .. 哈哈 .. 是知道我現在都是三更半夜才下班嗎 ?


還真貼心哩 ...





 


浪姐跑去日本過逍遙的生活 ..


很開心他沒見了櫻花妹之後就忘了我們 ...


還很有心的挑了美麗的明信片寄回來 ..


真的也有感動到 ~






 


搭飛機來的明信片 ~~




 


郵戳不清楚 .. 算不出來總共飛了幾天 ..


不過 .. 的確是從 JAPAN 來低唷 ~




 


哇勒 ... 又給我寫大咖 ......


沒關係 .. 我自動略過這兩個字 ....


明知道我 5 月公司忙出不去 .. 硬要講給我羨慕 ... 真的很壞心捏 ..


 



 


再來 !! 這是搭噴射機來的 !! 


吼 ~~ 還用這我很心儀但是買不起的品牌紙袋裝 ...  


不過 .. 只有袋子我也覺得很過癮 ...


 






 


 ... 一層又一層 .. 小心翼翼的呵護著 ~




 



 


哇 ... 好可愛 !!! 


哈 ! 原本我以為是要送給小貢丸的  ..


結果看了裡面附的情書 .. 原來這是要給我的 !!


 



 


原來 ~ 之前聊天時我有提到說 :


把拔的朋友送了好可愛的小被被 ..超可愛的啦 !! 


我好想偷拿來蓋喔 ..  


然後情書上寫著 :


我特地去找這迷你的小毯子 for you , 不要跟小貢丸搶啦 !!


我看了這段之後 .. 真的是笑翻了啦 !!! 


吼 ~ 怎麼這麼貼心的啦 ~~ 我說過幾乎就忘了呢 ....


害我又想起來 .. 那條水藍色 , 上面繡著小象的小被被 .. 真的好可愛唷 ~~


 





還有這句 .. 也是讓我笑翻天 ~~


臭台中海關 !!!     






 


這個超級可愛的心型蛋糕裝飾 ... 超級實用 ...


咦 ? 是間接的提醒我糕點類荒廢太久了嗎 ???    


 


 


哇 !! 這高級大紅袋袋好像聚寶盆喔 ..


竟然還有一小包耶 ...




 




 


      


是 .... 鞋鞋 !!!!!!!


 




 


    


是 ........ Simply  Vera   VERA  WANG 的鞋鞋耶 !!


哇 ... 這品牌 ~ 我記得只會在當紅的演藝人員結婚時會出現 ..


她的婚紗超級高貴的 !!!


 






 


好走的平底娃娃鞋 .


 



 


可愛的豹紋設計 ~ 白色的 ~ 我好喜歡喔 ~







 


吼 ~~ 怎麼每個人都對我那麼好 ??


我真的 ... 都不知道該怎麼回報了啦 !!  


真的 ~ 真的 ~ 真的 ~~ 很謝謝妮棉 !!   


可是 .. 我真的無法以身相許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