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留手串燒 ~ 這家紅好久了 !!


店真的超級迷你的 !


我愛吃串燒 ~    當初看見格友老爺介紹 ...


我口水差不多需要用臉盆來裝才夠 ..   


寫在筆記本裡超久 . 還用螢光筆圈起來 . 計畫著要趕緊去吃 .


結果卻一直無法如願 ~~


101.03.17 終於 ~~ 終於找到有人願意收留我.


除了提供全套的保養品之外 , 還有陪睡 !!


第一次出門過夜不用 " 搬家 " .. 我還真不習慣呢 .


而且 .... 還願意不怕肥死 & 冒著可能會被休掉的風險..


捨身陪我去吃 " 宵夜 " ..   


我感動到也要拿臉盆來接眼淚了啦 !!!


 




 


真的很幸好北區親愛的陪我來 ~


因為 .. 我根本就不認識路 !!


是他帶著我來的 .. 我們超順利的就到了耶 ..


都沒有迷路唷 !!


不過 .. 我怎麼記得吳留手的燈籠是紅色的阿 ??


到的時候怎變白色的 ???????  還是原本就是白色的 ???


因為我沿路一直在找紅色的燈籠 .. 都找不到 ...




 


吳留手現在已經有兩家店了 .


我拜訪的是遼寧街本舖 .


店真的好小好小 . 難怪一直處於客滿的狀態 .


老爺有提醒要事先訂位 ..


我兩個星期前預定 . 就已經訂到晚上 8 : 30 的位置了 ..


真的超搶手的啦 !!!




 



 


這桌客人走了之後小姐迅速的收桌擺盤 . 我立刻按下快門 .


因為客人已經在門外等著了呢 !


要拍到空桌 . 真的要快狠準 !~


 



 


最裡面有兩桌長桌 . 所以人數多的話 .一定要記得提早預定 .


 



 


這狹長的走道 .. 通往洗手間 ..


我覺得 .. 鹿港 " 摸乳巷 " 都比這裡還要寬哩 .




 


吳留手 ... 我想你想的好苦阿 ~~~


終於 .. 終於見到你了 !!! 真的是 ... 太感動了 !!!!!!


 




 


MENU !!


 




 


就一個人顧烤台 ! 小小的烤台 ... 炭火持續不斷的烤著令人大流口水的珍饈 ..




 



這位仁兄 .. 不多話 . 超專心的盯著食物 . 每一份都烤的很用心 ~






很新鮮的七味粉 .




招待的毛豆夾 .


看起來普通 .. 但是他超級入味 . 超好吃的阿 ~~


不知道能不能續盤 ???  我真的好想問 .. 可是我不敢 ...




吃串燒 .. 怎能沒啤酒呢 ?!!


齁搭啦 !!!!! 乾杯 !!!!!!







松板豬 ......  脆 Q 的口感烤的恰到好處 . 原味的就好好吃 .




搭上七味粉及金桔有另外一番風味 ~






牛小排 ~  


雖然電視上 24 H 播報著瘦肉精 ..


但是 .. 這個牛小排 . 真的好好吃阿 !


熟度是剛剛好的五分熟 . 美麗的粉紅色 . 多汁燙口又香 ....




 





一夜干午仔魚 .. 必點阿 !!!!!


這烤功真的很了得 ~


皮酥肉嫩的 ~ 魚肉還很保水不柴口 .


光是原味 .. 就好甜好好吃 ..


吳留手串燒 . 真的都吃原味的就好好吃 .


喜辣的 . 加一點七味粉就超棒的了 !!






 


看看這魚肉 ~ 銷魂阿 ~~~~~~~~


起司姐 ... 妮啥時候有空 ?? 我們手牽手去點他個一輪啦 !!!!





 


鹽烤雞胸三角軟骨 ~


我超愛軟骨的啦 !!  


但是自從我家有小可愛之後 .. 軟骨都是屬於他的 ...


所以在外吃到 . 心裡都會想起小可愛祈求的眼神 .







 


明太子雞肉串 ~


串燒裡 .. 雞肉最難烤了 . 因為他水分少 . 烤的時間拿捏好重要 .


師傅真的很會烤 . 加上明太子美奶滋 .


不光是賣相好 . 滋味也超棒的阿 !!


嘴裡有魚卵蹦開跳動的 fu ~




 


本日最佳驚呼獎 !!!   


香烤中卷 !! 我的最愛 ~   




 


拿了不太顯眼的筷子當比例尺 !!


這中卷 . . 真的 .. 超大尾的阿阿阿阿阿阿阿 !!!!!!


大到盤子都快要擠不下去了 ..




不只長度超長 !! 厚度也是令人驚呼的肥厚阿 !!!!!!   






 


我 ... 我 ... 我超級詞窮  .. 除了 " 好甜好 Q 好好吃 " 之外 ..


我想不出其他絢麗的形容詞了 .......






 


我忍不住的狂拍 ! 邊拍邊吃 !  而且是很珍惜 . 很滿足的小小口的吃 !!!


當然..還不辭辛勞的相機拍完手機拍 →


立刻 APP 給愛吃串燒 & 中卷的起司姐做現場 LIVE ~~~~~


 





大魚大肉的 .. 當然也要有點蔬菜來均衡一下囉 ..


這個玉米筍也絕對不能錯過唷 !!!




超級甜的 .. 爽口又脆 . 多汁又好吃 ..


請原諒我的詞窮 . 我真的除了好吃之外 . 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了 ..


真的 ~ 好滿足喔 !!!!


 


 


在這裡 . 可以很舒服 ~ 很享受的慢慢吃 .


聊聊天 .. 喝喝酒 .. 細細的品嘗他的美味 ~


很喜歡店家不急不徐的掌握住顧客品嘗的 Tempo .


不會一股腦兒的把你點的菜全都端上 .


而是 .. 慢慢的 ..  一道道的依序端上 ..


每一道的銜接的很剛好 . 不會讓你空等或是堆了兩盤以上 .


可見師傅除了用心對待每一份串燒 .


同時也用心的觀察顧客的品嘗速度 ..


所以 .. 店主是寧願店小小的 . 但是可以照顧到所有的顧客. 這樣嗎 ?


如果是 .. .. 我願意等 .


這餐  .. 我們吃了兩個多小時才結束 ..


離開前 . 是舒服的飽足感 . 不是吃撐的胃脹 !


這麼用心的店家 + 這麼好吃的串燒 .. 難怪會川流不息 !!!


我開始期待下次的拜訪了 !!!  






 




 



 


吳留手串燒 本舖


台北市遼寧街 246 號


( 台北大學對面巷子 )


( 木柵捷運線 . 中山國中站 )


02 - 2515 - 2369


0987 - 799 - 038


PM 5 : 00 ~ AM 1 :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